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夜、微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微涼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夜、微涼 標籤:微涼作文 夜微涼作文

  夜,無風。沉悶的天氣總會滋生些許煩躁。於是,莫名其妙地心情低落。那些雜亂的思緒流淌在不合時宜的音樂里,本是天籟之音,卻變成了沙漠里響尾蛇的擺尾聲,像在警告自己不要有太多的希冀。

  八月炎夏,陽光不再可愛,暖過了頭會灼傷,亮過了頭會刺眼。也許夏天的美,只有蝶知道,而之於我,寫過那許多的美麗,都在失落中幻化成煙,感覺抓住了,卻只是一場關於盛夏的夢,醒來,只剩攥在掌心的汗漬。寸寸芳華破碎成掩埋美夢的塵埃,似已死去。心,被塵世的炎涼劃過一道淺淺的憂傷,躲在陰暗的角落裡細數哀愁。

  突來的雨,洗去了血跡,傷口呈現,不深不淺,恰好讓人窒息。等你,等到只剩煙一般迷離的眼神,水一般無形的心語。不散的心音,卻還在風裡搖曳生姿,一個人的城裡,一痕憂傷低低地飄。

  不知幾時起,竟變成了“字里,習慣憂傷,字外,習慣冷漠”……

  也許這個夏天不曾寂寞。

  初三:良人未歸

您正在瀏覽: 夜、微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微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