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軍訓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日記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9月28日 星期五 晴

  今天是軍訓的第一天,我們在校體藝館進行軍訓。教官一來就叫我們站軍姿。可以說我門的教官特好,我們只站了5分鐘哦!接下來教官把我們女生和男生分開教。我們女生可都是自學成才哦!因為教官一直在教男生,只告訴我們要做什麼自己練。 

沒有了教官我們還是在練習! 

可能我們太優秀了,班主任都捨不得我們在那裡“吃苦”,所以我們也不是很累。

  9月29日 星期六 晴到多雲

  今天我們在操場上練習齊步走和正步走。正練着,教官說:“我的天吶!你們看看他們的教官還是我教出來的都比我們班好。看看你們!哎!” 後來,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我們的教官跑去教他們班而他們班的教官來教我們,來教我們的教官火很大,突然想起以前的教官,感覺他是多麼和藹可親啊!好想要他回來!等這個教官說休息的時候,班主任叫老以前的教官讓我們跟他說話。我們都說:“教官回來吧我們想念你!”後來他回來了。我們更加珍惜了,認真的進行軍訓。

  9月30日 星期日 晴

  今天是軍訓最後一天了。聽說還要彙報演出?我們動作都還沒有整齊呢!怎麼辦? 

就這樣在慌慌張張中到了演習時間。 

我們班演習時做的亂七八糟,到了下午的話…我都不敢想下去了。後來,我還聽說了還要評一等獎、二等獎、三等獎,我們班應該不會評上去吧! 

下午時還未到演出,所以教官帶領我們一直練習。可能是我們都知道做的不夠好,我們才會珍惜現在的時間,認真練習。 

彙報演出時,我們隊伍整齊,動作整齊。我想我們至少會得三等獎,因為其他班的教官可是我們的教官教出來的呢!

  三天軍訓,有玩笑,有打鬧,有汗水,有眼淚,有……

您正在瀏覽: 軍訓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