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憶軍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軍訓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一回到家,朋友就來找我了。她是五年級的學生,剛剛軍訓完,正興高采烈地向我訴說著軍訓發生過的點點滴滴。他是第二次去軍訓了,在之前她四年級的時候我們五年級,我和她一起去了軍訓。一聽起她說的軍訓那麼有趣,我也忍不住回憶起了軍訓。 

  當初我們去軍訓的時候,可謂是大包小包準備齊全啊!當我們踏上了那一輛大大的巴士以後,就意味着我們要自己獨立生活五天了。想想有點點的興奮,又有點點的難捨。但是興奮畢竟大於難捨之情,我們全班同學都在一片歡笑聲中登上了大巴車。相信每一個同學的心裡都會有着無法用言語表達的激動。 

  去到那裡我是有點微微的緊張的,看着不高的三層樓,和眼前的教官。大腦里只有一個想法:我真的來到軍訓的地方了。女教官把我們分好房間后,我們也就開始了我們的軍訓之旅。一天一天反反覆復的訓練,太陽底下站立等等,在我們離開軍訓的地方后已經深深地刻在了我們的心裡。再回到學校的最後一刻很多同學也深情地望着教官。但是,我還是在想着, 那個被人們稱作為“魔鬼訓練”的軍訓就這樣過去了? 

  這次四五年級回來的彙報表演,是我勾起了對軍訓美好的回憶,他們的動作,讓我想到了我們在麻堪生活的點點滴滴。更重要的是我們在他們的彙報表演上看到了我們原來的汪佳教官。同學們都很興奮,幾個男同學和幾個女同學還上前去跟他講了話了呢!教官也露出了笑容,這可是很難得的。忽然,我又再一次的回憶起了那個不一樣的“春遊”。 

  我回過神來,旁邊的同伴還在那裡“嘰里呱啦”地說個不停,看來他的感觸也很深啊!可是後來,她說了一句讓我心不由得震一下的一句話:“你們這一屆的六年級的學生真是可憐,只能去一次軍訓,而我們正常的能去兩次。” 

  我呆了一會,又苦笑道:“沒有關係,只要我們記住去軍訓的意義就行了。我們初中也是會去的嘛!”是啊!就算去一次又何妨,我們還能更加好的去回憶它呢!那裡的一切,我們都是忘不了的。

您正在瀏覽: 回憶軍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