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軍訓日記(二)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日記(二)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5點,我的眼睛不自覺的睜開,看到了,鍾,我馬上起了床,並叫其他的人一起起來,6點一到,教官準時叫我們,而我已經準備好了,隨時下去. 

早上6點一刻,帶着餓餓的肚子,還要軍訓 ,我累,我苦,我終於知道什麼叫花錢買罪受了,早上訓了40分鐘后,吃早飯,早飯是一個雞蛋,兩個饅頭,一碗粥,我靠,就這東西.誒,吃完后,我們就又要軍訓了,上午3個小時,下午兩個小時,我靠,這還是人乾的嘛。不過,今天有幾個人裝暈,可以休息,呵呵,好有趣的。依舊是晚上,我們依舊聊的很開心,但是,不知怎麼老師一下子進來,叫我們都下去,我靠,走廊上都是人啊,都在站着,睡不着就站,我靠。回去后,我的腳酸的沒法動了

您正在瀏覽: 軍訓日記(二)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日記(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