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吹過這一季的微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吹過這一季的微涼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寂寞是種悲傷的狀態,衍生出來的情緒卻不是悲傷。

  有人說,夜,靜而柔美。但在我的感覺里,夜,深邃而悠遠。

  靜靜地躺在床上,望着窗外,月光灑在床上、身上、臉上,一切顯得那麼明亮。

  在黑暗中,我感覺安全,用嬰兒的睡姿來溫暖肚子,什麼也不想,什麼也都可以想,慢慢的,睡過去...

  常常,在這樣的夜晚,置自己於黑暗一隅,獨自發獃。

  也許,我太過貪心,總是想讓自己寂寞的行囊可以收藏你的愛戀,伸手抓住關於你的一切,卻惟有筆尖的文字在不斷堆積,瘋長。念你,可以放慢腳步,轉身,緊緊擁我入我的懷抱。想起那些與青春有關的日子,夜不能寐。更多時候,我們像無知的孩子,不知如何發泄內心的寂寞,唯有任性而行。若以此地彼地的距離,一種無關彼此的方式想着,念着。我們終於安靜下來。

  九月末,微涼的季節,心底泛起一絲漣漪,動蕩不安。

  秋葉將要散落,一地一地的眷戀和殘酷。舞動,再舞動,是無語,是滄桑或者聖潔,也是終將真實的辭別這個可愛的世界。怔怔的站在鋪天蓋地而來的純白思念里,捧住感傷。落寞與惆悵在上演,在輪迴,漫長的細碎的光影,捲走了我的愛戀。誰都年輕過。誰都瘋狂過。我們在歲月的流逝里,失去自我,找回自我,然後,安靜生活下去。黑暗蔓延着孤寂,回憶寵溺着惆悵,善感的心迷失方向。任憑寂寞泛濫,任憑文字頹然演繹我的傷感與孤傲。

  繁花盛開,也只不過一季的燦爛。

  思念畫地為牢,雲淡風又輕。微涼的風,拂過你的臉頰,戲謔着你長發的溫柔。

  塵埃,飄浮着遺忘的粉末,眼前的陌生世界,熟悉相伴而行。在流年的這個季節里,散盡瑣碎的光華后,哪裡都是你的臉,你的眼,你的聲音。

  想念,只在虛擬的溫柔之中,是否盛開或者衰敗,我只看到沉淪。

  我們不曾忘記燦爛過後的凋零與殘敗。

您正在瀏覽: 風吹過這一季的微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吹過這一季的微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