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軍訓中的一位像女生的男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軍訓中的一位像女生的男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軍訓中,我沒有認識幾個人,但只記得男生當中有一個像女生的男生。

  別人說他長得很帥,我並不覺得。剛見面時,我只覺得他的皮膚很好,像被牛奶澆灌過了似的,覺得他的嘴是原本女生該有的那種櫻紅色的小嘴,而且,他笑起來,還有酒窩,這一切真的叫我懷疑他是不是原來要投女胎,結果不小心投錯了男胎。

  開始軍訓時,因為他是第四排的第二個,而我是第三排的第一個,離得很近,所以能聽清他說的話,覺得他又不像女生了,他說話的聲音有點沙啞,不像是女生說話的聲音,而且,他也很不文明,別人一惹到他,他就罵別人,並且仔細看他臉的輪廓也不像女生。

  幾天過後,他大概是和別人混熟了吧,便開起玩笑了,學黃梅戲中說話的腔調,調笑起別人來,還用“蘭花指”對着別人指指點點的,害得我們女生都笑得直不起腰來。特別是他唱《天仙配》中的一句台詞,就更讓人忍俊不禁。我和我身邊的人交頭接耳道:“那人是不是真的投錯胎了?”“那人說話好像電視劇里的太監說話哦!”也不知為什麼,他別的沒有聽到就偏偏聽到了我們說他說話像太監的話,生氣地叫:“你們說什麼?你們兩隻恐龍!”我原來氣得要命,想回罵他是“青蛙”,不過又轉念想了想,使自己不對起,也就只好作罷。

  哎,真的好鬱悶,怎麼想都想不明白,為什麼,那個人那麼像女生呢?或許是自己的審美觀念有那麼一點點問題吧!回去和寢室里的人說哦,結果個個都大叫那人是不男不女,又爆笑了一陣。

  附:結尾想不出來了,只好草率的了事了,大家一定要好好指點這篇文章的不足之處哦!畢竟這只是我隨便寫寫的一篇文章,會有很多的毛病和缺點。

您正在瀏覽: 記軍訓中的一位像女生的男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軍訓中的一位像女生的男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