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狼來了! 4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來了!_4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600字  編輯:得得9

在茂密的非洲叢林中,有這麼一支鋼鐵般的團隊,它們無堅不摧,而且世代都有一個領袖,帶着它們克服一切困難。但隨着人類活動的頻繁,它們的棲地越來越小,自下而上面臨著前所未有的挑戰。

  “村長,這是我給您請來的捕狼專家——喬少尉。相信我們離成功不遠了。”說話的是山姆,這個村的一個管事,專管捕狼。

  “喔。久仰久仰,喬少尉,我們村的安全就靠你了。”村長終於等來了救星。

  “好吧。今天晚上山姆告訴一下這兒的地形,明天就出發。”喬身材魁梧,他身邊有一條巨大的獵狗喬叫它“本”。

  晚上喬總是睡不好,他總能聽出有猛獸在吼叫——好像是獅子。不安的他去問了一下村長。

  “是狼王!它這是在向你宣戰。”村長虔城的表情讓喬看了不爽。

  “不就一頭狼嗎。”高傲的喬一甩門,走出村長的房間,甚至忘了道別。

  第二日,喬帶着10個人(包括山姆),它的愛狗本則帶着15條獵狗去了。

  一到叢林深處,太陽就被高大的樹遮住了,叢林的白天與黑暗一樣。

  喬發現他的隨從眼裡雜糅着一點膽怯,便破口大罵——他無所畏懼。

  在河邊,喬他們發現了一具鹿的屍體。頓時,所有人都提高了警惕,山姆則自覺地站到喬的後面,眾人握着槍的手都出了汗。

  “吼——”一聲嚎叫未完,已從叢林中竄出兩條野狼,轉瞬間戰鬥開始了。喬身手敏捷,掏出手槍打中了其中一頭狼的後腿。但他還未來得及喘氣,他旁邊的一個人已另一頭狼撲倒,喉嚨被咬斷,鮮血不斷湧出。山姆見狀端起步槍,向那頭狼射出一梭子彈,但那頭狼早有防備,縱身一躍,又撲倒一個人,那個被咬破喉嚨的倒挨了一梭子彈。喬已來不及救人,因為先前那頭負傷的狼已向他撲來。他招呼本去救那人。本帶着三條獵狗沖了上去,但已幾乎被嚇呆了的獵狗們哪裡是野狼的對手,轉眼間,三條獵狗已有一條喉嚨被咬斷,一條肚子被扯開,另一條剛想逃,背上就被扯出一條大口子,痛得在地上打滾。只有最強壯的本在與那條狼周旋。山姆舉着槍,看着本與那頭野狼廝鬥,卻不敢開槍,怕傷到本。在另兩隻獵狗的幫助下,喬終於料理了那頭負傷的狼;本畢竟是最強壯的比利時牧羊狗的變種,擊退了那頭狼,但它的後腿也負了傷。

  喬看看地上三條狗與一個人的屍體,再看看那條死得血肉模糊的狼的屍體。“沒用的狗!”他出其不意的蹦出一句話。

  “這是狼王的部下吧!”喬問山姆。

  “哪裡。它們只是一小部分的分裂,它們的毛是棕色的,而狼王手下的是烏黑的。它們的首領是獨眼,與狼王爭鬥失敗后趕出狼群。”山姆回答。

  眾人又找了半天,再無所獲,回到了村子。喬準備第二天帶上馬去。

  又是一個不安的夜晚,喬感覺自己似乎很不對勁,恐懼?

  第二天起來他發現馬不見了,大聲責問山姆與村長。

  “這是常有的事。”山姆指着地上一灘血說,“狼王的部下喜歡警告他們的對手。”

  “他媽的。”喬憤憤地說,他換了一匹馬,帶着眾人又上路了。

  “嗷嗚——”又是一聲狼嚎。

  “這是狼王的吼叫。”山姆說,“真正激烈的戰鬥還早呢。”

  一個上午,他們又沒找到什麼。正在河邊吃午飯。正當喬要給本從包里翻出鹿排時,他突然發現了幾個黑點閃過,一個可怕的念頭剛要在他腦子裡閃現,一聲狗的慘叫給了他答案。“來了!”喬掏出手槍,全體緊急戒備。

  叢林里甩出七八條獵狗的屍體,然後,七條倒豎著毛的狼跳了出來。他們的馬都受了驚嚇,向叢林深處狂奔。七頭野狼分頭攻擊。很快地,喬的部下已被沖得七零八落。狼群領頭的是那頭胸前有一條白紋的狼。所有人都已來不及拔槍,只有抽出刀與狼展開肉搏,慘叫聲綿延不絕。喬的部下死的死,傷的傷,逃的逃,而對方卻只損失了一條狼。河水已被人、狗、狼們的血染紅了。突然,又是一聲狼嚎,所有狼都又風一樣地消失了。

  “他是狼王的弟弟,就是那條白紋狼。”山姆說,他喘了口氣,“狼王是要給你個教訓,叫你別小看他,” “哼,胡謅……”喬點了點人數,只有5個人5條狗了,“對了,白紋狼是在外活動的嗎?”

  “嗯,它基本是脫離狼王的,像哨兵一樣。”

  “好,我們先幹掉它。”

  “你有辦法?”

  “當然。”喬高傲地抬着頭,樹上的小鳥一看到這種不喜歡的動物的臉,馬上飛走了。

  喬在一塊狼常出沒的地方放了鹿排,並在上面塗了毒藥。

  “你以為狼是獃子嗎?狼王手下的狼很聰明,能嗅出毒藥,撕下那些肉,放到一邊再吃。”山姆的話中帶着幾分揶揄。

  “哼,這我想過。那就在周圍再設下陷阱,放在它回去的路上它吃完后就不會那麼有警惕性了。”喬顯得極有經驗。

  設好埋伏后,眾人離開了叢林。

  在回去的路上,喬聽到了狼的哀叫。

  “成功了!”他興奮地叫了出來,轉身返回。眾人小心地跟在他後面。

  果然,單獨行動的白紋狼右腿被夾住了,倒在地上。看到喬后,綠色的眼睛盯住了他,喬不禁一陣膽寒。出人意料地,白紋狼竟然撲了上來,但動作遲緩了很多,喬抽出了刀,砍斷了它的脖子。白紋狼在地上哀鳴,但雙眼始終盯着喬。

  山姆怕出什麼意外,拿走步槍,向它放出一梭子彈。終於,白紋狼垂下了腦袋。

  “帶走!”喬慶祝自己的勝利,本拖着白紋狼的屍體走出了叢林。

  村子里。

  “幹得好啊,喬。”村長為喬倒酒。

  “這不算什麼。喬笑着說。但山姆似乎仍驚魂未定,不是很高興。

  “你可比山姆強多了。”村長瞟了山姆一眼。山姆扭頭走開了。

  “把白紋狼的皮掛在外面,給那個什麼狼王看看。”喬認定了狼王這個強大的對手。

  半夜,喬又聽到了狼王的嚎叫,但這次更像是在咆哮。

  偌大的叢林傳開了白紋狼死的消息,恐懼也迅速在動物中蔓延。狼王不明白那種會雙腳走路的動物為什麼這麼跟他過不去,他沒有把他們趕盡殺絕,但為什麼他們還要殺弟弟。他的父親、愛侶、現在又是弟弟,都死地這群惡魔手上,他不能妥協了,狼王被激怒了。

  三個夜巡的人帶着三條狗在村子邊巡查。不幸的是,憤怒的狼王正在夜間覓食。並且,狼王聞到了異味。

  父親、愛侶、弟弟,仇恨之血在狼王身上沸騰,它颶風一般地狂奔,長嗥一聲,那個人或許還沒有反應過來,已被狼王這一陣龍捲風捲走了性命。狼王看到了那條已沒有野性的奴才般的獵狗,他不想多管這廢物,又一躍。只見黑暗中狼王的大牙一亮,又一人被撲翻。狼王尖利的狼爪撕開了那人的脖子,它又發出勝利的嚎叫。最後一人早已魂不附體,踢着同樣嚇得半死的馬逃命。狼王毫不留情,它趁馬剛起步時速度不快,突然一個加速,然後高高躍起,抓住了馬背上的人,並把他扯下了馬。接下來就是人的哀叫了。

  第二天一早,喬就見到了三個夜巡人的屍體。

  “是狼王。”村長說道,“它在復仇。”

  “出發!”喬沒有過多廢話。太陽未上山,隊伍又進入了叢林。

  “狼王用了多少狼幹掉他們的?”喬問山姆。

  “兩三條吧。”

  “不可能。夜巡的都是最強壯的小夥子,我看起碼五條。”喬大叫。

  然而他們都想錯了,只有狼王一個。

  他們帶着20人(後來又增補了多人)準備分頭行動,因為人多容易被狼注意。於是,喬與山姆各自帶着10人分開走了。

  狼王擅長伏擊戰,這次它的獵物是山姆一行人。風捲殘雲一般,狼王手下的五匹狼就幾乎解決了山姆的所有人,要不是山姆鑽到屍體堆下他也死定了。

  與此同時,叢林另一邊,一場慘烈的戰鬥也在進行:一邊是喬的精英獵手與本等獵狗;一邊是狼王的精銳隊伍。他們在廝鬥,他們也在復仇。喬很有指揮才能,他們幹掉了三匹狼,擊傷了三匹,損失了七條狗與一名獵手。這樣的戰績已很不錯了。

  喬們正在休息,看到了跌跌撞撞的山姆。

  喬明白了一切。狼王,這個名字不是白叫的。

  “回去吧!”山姆的精神幾乎要崩潰了。

  “不!好不容易引它出來了,我要幹掉它!”喬的熱血在沸騰。

  但大多數隊員都不願跟隨他走了。於是,喬與本在前,其餘的人與他保持距離在後,眾人緩緩前進。 

  黃昏,血色夕陽。狼王看到了他對手的前進。它,下山了。

  “嗷——”

  喬聽到了吼叫,這不像狼的嚎叫。他帶着本越到一座小山坡上,帶着手槍和小刀,示意另個人在下面等着。

  喬終於看到了這個龐然大物。他從未見到過這麼大的……狼!

  狼王威風凜凜地站在岩石上,喬只覺一陣陰風吹來,他迅速卧倒。剎那時,狼王已跳到他背後。

  “你在試探我嗎?”喬冒出一句話,迅速轉過身。

  狼王斜眼看着他。

  喬不能容忍任何人的蔑視,何況它是一頭狼!

  “狼王,投降吧!”他扯着嗓門大喊。

  “你弟弟是個廢物,就這樣被幹掉了,你也快啦!”喬一是在挑釁,二是要復仇——他想起了死去獵手們的音容笑 。

  狼王不能容忍了,因為喬徹底激怒了它。終於,戰鬥開始了。

  狼王仍然像風一樣地來去,而喬則一次次驚險地避過進攻,前後翻滾着——他完全無法進攻。漸漸的,狼王佔據了上風,因為喬體力不支了。喬終於沒能避開狼王的進攻,他閉上眼睛等待着死亡的降臨。狼王撲了上來。

  “吼——”狼王發出了怒號。原來一直被嚇傻的本看到主人有危險,撲上來咬住了狼王的背。但它哪能里是狼王的對手,馬上被狼王甩下並被咬斷了喉嚨。

  這時,喬睜開了雙眼,目光正好與已倒在地上的奄奄一息的本相對。面對自己的愛狗的奮不顧身,他滾下了欣慰的淚水。狼停止了進攻,看着喬與本的訣別。

  喬也憤怒了,他站了起來,看着狼王,“來吧!”

  狼王屹立不動,似乎不想再打了,他也想尋求與人的和平相處。它望了眼喬,轉過身——他認為這個教訓對於喬來說已經夠大了。

  “來啊!”喬聲嘶力竭地大喊。

  這時,山姆的聲音打破了對峙的寧靜:“喬,是你自己要送死。我可不想死。自你來后,村長沒給我過好臉色,你鬥不過狼王的。去死吧!”

  喬又聽到了他的隊伍逃離的聲音。

  喬徹底絕望了。

  “狼王,我要打敗你。活着回去!”

  他掏出小刀,沖向慢慢遠去的狼王。

  毫無防備的狼王哪裡想得到會有這麼一擊,頸部中刀,它龐大的身軀轟然倒地。它雙眼死盯着喬:“你這個背信棄義的人!”

  喬感到了漫無邊際的恐懼。

  遠處傳達室來了山姆等人的慘叫——獨眼擔心狼王對付不了人類,又為了復仇,帶着10條狼解決了山姆這幫無恥之徒。

  喬看着狼王偉岸的身軀一起一伏,發出了瘋狂的冷笑,他心滿意足了。

  喬走到本的身邊,抱着它冰冷的屍體,等待着死亡的來臨。

  狼王發出了一生中最後的嚎叫,這是召喚的聲音,連大地也為這陰涼的叫聲顫抖。狼王用最後的力氣看了一眼喬:“這就是背信棄義的報應!”

  滿天星光閃耀在叢林深處,幾十雙綠幽幽的眼睛在閃爍,越聚越攏,似乎要組成狼的星座……

您正在瀏覽: 狼來了!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