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狼來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來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狼來了

 北京市朝陽區 科學園小學四1 彭凱思

  《狼來了》的故事誰都聽過。今天,我們家就上演了一出“狼來了”的鬧劇。

  這是一個寂靜的晚上,我們都在忙着干自己的事情。突然,爸爸的慘叫聲從我們耳邊響起。可我們誰都沒有理他,依然各干各的。因為爸爸出這樣的叫聲我們幾乎天天聽到,有時候只是磕了碰了的超級小事,有時候根本就沒事!是他自己覺得這樣很好玩罷了。

  過了一會兒,媽媽到廚房洗桃子,發現爸爸還蹲在廚房門口,用左手緊緊地捂着右臂,“呼哧呼哧”地喘着粗氣,就問:“怎麼啦?”可是爸爸沒有回答她。媽媽着急了,想用手去扶他。往下一看:哇!爸爸的右臂上流滿了像紅油漆一樣鮮血!狼真的來了!

  媽媽嚇壞了,把爸爸扶進大屋,從醫藥櫃里翻出一大堆藥物,幫他上藥包紮傷口。可是媽媽畢竟不是醫生護士,遇到這麼多血,她也手忙腳亂了。沒辦法,只好把樓上的護士袁阿姨請下來幫忙。袁阿姨下來,就問:“出什麼事啦?瞧這弄的,這麼多血……"爸爸可憐兮兮的說:“碰到廚房突出來的牆了,把磚都給磕碎了……唉呦——”袁阿姨弄完了,把她列出的注意事項又重複了一遍,就上樓了。媽媽一邊給坐在沙發上皺眉忍痛的爸爸端茶倒水,一邊對他說:“你看,都怪你平時老出怪聲,動不動就叫,受傷了也沒知道吧!”面對媽媽心痛的責備,爸爸支吾着,不知道是同意還是反對。

  這時的我,忽然想起了《狼來了》的故事。小牧童之所以損失了許多小羊,就是因為他多次拿嚴肅的事情取樂,以至沒有人相信他的話了。爸爸這次也是因為他平時總是無病呻吟、小題大做,才釀成了今天的“悲”劇。也不知到這個教訓老爸能不能銘記在心,呵呵。

您正在瀏覽: 狼來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