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屬於我的楓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屬於我的楓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書里。有一片已經破損不堪的楓葉。它是屬於我的楓葉,不管它成了什麼樣,它永遠都是我的楓葉。

  記得小的時候,我的作文寫得很差,老師批評我,同學瞧不起我,我就如同醜小鴨一般。

  可是,醜小鴨也是會變成天鵝的。

  又一次,在作文比賽上,老師選上了我,讓我參加比賽,可是,我的作文水平,絕對是墊底的。

  我沮喪的回了家。

  爸爸什麼也沒說,帶我到校園裡去,這時,正是盛秋,楓葉滿地,爸爸從一堆紅紅的楓葉里,挑來挑去,最終,拿了一片最難看的:葉子上,黑斑點點,半綠不黃的,還缺了幾個角。

  我疑惑的看着爸爸,問:“有這麼多好看的葉子,你為什麼拿那片?”

  爸爸笑笑說:“它丑嗎?他就是你,一片還未全紅的葉子,他只是還未成熟,等他長大了,他也會美麗,也會再放光芒!”

  我好像明白了,只有使自己紅了,就是最美的!

  我寫了一篇我認為最好的文章,我記得有一句是這樣的:

  一片楓葉,一陣瑟瑟,落地后,它任然美,而且,是最美的。一片楓葉,一陣酸楚,漸漸明白,我也是一片楓葉,一片完美的楓葉,一片獨一無二的楓葉。

  我的這篇作文獲獎了,三等獎。

  直到現在,那片楓葉,還在我的獎里

  這,是一片完美的楓葉,是屬於我的楓葉。

您正在瀏覽: 屬於我的楓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屬於我的楓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