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小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說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小說

  在這優雅而溫馨的宿舍房裡,剛剛大學畢業夏老師,微笑地批改着孩子們的作文,這是她第二天上班,她很喜歡自己的班級,也很喜歡她的學生們,新穎的思維,完整的字句,讓夏老師很認真很仔細的批閱每一篇作文,時間一秒一秒的流逝。“丁冬,丁冬”,時間老人敲過了十二點響鈴,夏老師越來越疲倦,可是她很滿足,因為她覺得每一個孩子都是一顆閃亮的星星,那麼的迷人,那麼的耀眼。她給自己泡了杯綠茶,美美地品嘗着,她拿起紅筆,繼續改完最後一篇作文,翻開個名叫齊馨的同學寫的作文,夏老師忽然覺得這個名字很陌生,似乎班上沒有這個名叫齊馨的學生,她以為是同學們交作業的時候和別班同學的弄混了,再看看班級,的確寫的是初二(1)班,這是自己的學生,夏老師拿起名單表,仔細地查了一遍,也沒有發現這個名字,夏老師翻開作文本,只見作文本上寫的全都是拼音,這是怎麼回事呢?但字很娟秀,夏老師翻譯了第一自然段,發現這個女生文筆優美,樸素,大方,是個學語文的好苗子,可是為什麼她的名字不在班級名單上呢,而且作文全都用拼音代替?夏老師只好打了個電話在校當教導在男友葉主任,她知道葉主任還沒有睡,因為他的工作比自己的更加多,電話哮嘟嘟地響了幾聲,葉主任接了電話,他告訴夏老師這個學生遭到了車禍,目前正在家裡自學,休養。夏老師吃了一驚,她向葉主任要了齊馨的家庭地址,就匆匆地與葉主任掛了電話,她決定明天要親自去拜訪這個學生。

您正在瀏覽: 小小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