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如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如歌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都是生命的使者,也是生命的過客。生命是一個過程,生命是歲月的一個章節,生命只屬於我們一次,生命在給我們幸福時刻的同時也給了我們悲哀的時刻。

  生命不會給我們任何承諾,生命只給我們一次機會:那就是船造與開拓或者是渾渾噩噩,關鍵是看我們怎麼去活着,怎麼去好好把握生命。

  我們從另一個世界走來,迎接我們的或許是有太陽的白天或許是有月亮的黑夜,無論白天或是黑夜,我們這麼睜開開眼睛就會感到人世間的溫暖。雖然,我們給這陌生世界的第一個聲音是哭聲;雖然,我們是在母親的痛苦中降臨的,甚至是伴着母親的淚水和鮮血。但是,他們是幸福的,因為我們延續了他們的生命,我們是他們含淚的驕傲。於是,我們踏着父輩的足跡接近生命的另一個高度;於是,我們用它們所給予的力量,在它們沒有走過的路途中走過。

  活着,是生命的一種形式,創造才是對生命的一種註解,因為生命無法承受之輕,因為生命拒絕墮落。

  人生短暫,瞬間即過,擁有生命是最大的幸福與快樂!那麼,就讓我們帶着生命上路吧,讓自我去擦亮別人目光的同時,也活出一個最好的自我。

您正在瀏覽: 生命如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如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