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女孩是天使(小小說)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是天使(小小說)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一) 

  我是一個兔唇女孩,不是天生的,媽媽說我剛出生時是個很漂亮,5歲時跌倒了,尖銳的石子劃破了嘴唇,媽媽急地哭了,只得亂跑醫院,當時的技術好差,醫生隨便亂縫幾針便扔下了我。於是我變的醜陋,所有小孩都不跟我一起玩。我自卑,我孤獨,我內向……惟獨學習是我的一切,我的成績從來沒有掉下過前三名,但這又有什麼用呢?現在的世界太冷漠了…… 

  我已經大學畢業,該找工作了。 

  當他們手中握着我的簡歷,掃過刻意放大的高學歷之後,目光便在我的臉上凝固。“對不起小姐,我們公司的職員需要一個良好的形象,您的相貌不合格,實在是很抱歉。”我哭了,當著所有人的面把眼淚流了下來,但是我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情,真的不需要!同情有什麼用!在我心中,不如一頓飽飯來得值錢!我哭着跑出公司的大門,迎着風邊跑邊哭,回到家時,我蹲在門旁邊,靠着門哭。 

  學歷有什麼用?能力有什麼用?還不是一張漂亮的臉蛋值錢! 

  多少年了,應該習慣了。 

  (二) 

  當眼淚流干時,我試圖去過去尋找久違的溫暖。 

  翻開塵封的同學錄,看着夕日夥伴們的留言,心裡好溫暖,真的好溫暖。他們不會瞧不起我,他們不會鄙視我,所有人都是我的朋友。因為老師說:“兔唇女孩不是另類,每個人在生下來以前,都會被天使親吻一下,兔唇女孩是天使在親吻時,不小心弄破了她的嘴唇。大家要尊重他們,要和所有同學友好的相處。”儘管所有人都知道老師編造了善意的謊言,但所有人都不忍心去打破着小小的美麗。 

  那時真的很幸福,也許是我一輩子最幸福的日子。 

  (三) 

  想起一個人,是我的好朋友,叫林玉還是林雨已經記不清楚了。暫且稱她為林林吧。她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我是這樣想的。她在我心中的地位誰也不能取代,至今如此。 

  她是一個很漂亮的女孩,漂亮到連男孩子做夢也會夢到。 

  我和她走在一起,形象一點說,就是鳳凰與烏鴉走在一起。但是林林很善良,也友好。為了消除我與她之間的差距,她會盡量把自己打扮地難看一些,也幫我盡量漂亮一些。 

  我開始信任她。 

  但是老天總是對我不公平,第二年她就轉學了,轉到新加坡的學校去了,是她媽媽嫌這裡教學質量不好。 

  我哭了很久。 

  至今記得,《那些花兒》是林林最喜歡的歌曲。 

  (四) 

  林林走之前,給我一個小袋子,裡面不知裝了什麼。 

  回到家,打開一看,是一封信,很簡短: 

  記住,每個女孩都是天使。記得要好好對待自己。 

  就這麼一句話,僅僅一句話。卻讓我終身難忘。 

  好象還有什麼東西。拿出來,我的眼淚瞬時流了下來,一支精美的唇膏。 

  (五) 

  想起了林林和其他關心過我的人,心中好溫暖。 

  我燃起了對生活的期望,我決定了。不再去面試,用自己的筆尖記下這一切。 

  每個女孩都是天使。

  (本故事據真實故事改編)

您正在瀏覽: 女孩是天使(小小說)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是天使(小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