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自己一份挫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自己一份挫折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溫總理曾經說過,我不僅承受過不理解,甚至承受過挫折,我的成長不是一帆風順,但我沒有一天屈服過,屈服困難、屈服壓力。

  每一個人在成長生活中都應該要經歷過困難、挫折。在溫室中永遠開不出最燦爛的花朵。但現在的獨生子女越來越多,家長對於子女的保護過分,使我們遇到的挫折越來越少了。給自己一份挫折吧!這樣我們才會更加的珍惜和熱愛今天的生活。

  偉大的音樂家貝多芬,他的一生都是在挫折中度過的。他的性格孤僻;外形醜陋;身體殘疾;終身未婚。在他年輕的時候,他的音樂並不被人們所喜愛。中年時,人們開始關注他的音樂,陶醉在他所建造的音樂世界中。卻忘記了這位偉大音樂家的時候是多麼的窮途潦倒。

  面對人生中那麼多的挫折,貝多芬並沒有放棄生的希望,就猶如他所說的“我有扼住生命的咽喉”。而他成功了《第九交響曲》則是他打敗挫折的見證。

  我們比起貝多芬我們要幸運的大多了,我們的生活比他幸福多了,但我們經受挫折的能力卻大不如從前了。在閱讀貝多芬傳時,我們常常被貝多芬戰勝挫折的事例所折服,但卻們要一個人想到要與他同行。這才是新時代人類的悲哀呀!

  給自己一份挫折吧!這樣也許我們會變的更加的堅強,挫折不一定就會把人擊垮,或許會使我們迎難而上,在戰勝挫折的過程中成為高原上那一朵開的最燦爛的雪蓮花。

  廣東惠州惠城區仲愷中學初三:劉櫻霞

您正在瀏覽: 給自己一份挫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自己一份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