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謝挫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挫折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需要有一顆感恩的心。當然,無論你要感謝什麼。

  感謝這個詞對於每個人來說也許會有不同的含義。因此,如果有人提出這樣的問題;人生中最需要感謝的是什麼?我想每個人的答案都不盡相同。也許你會回答,我要感謝我的父母,是他們給了我生命,或許你會回答我要感謝我的老師,因為是他們教會了我怎樣做人。

  但我要感謝的卻都不是這些,我要感謝人生中巨大的財富—挫折。

  挫折這個詞從表面上看好像是一個貶義詞但如果你從另一個角度去品味它,它則是人生中一筆不可多得的財富。

  我從出生到現在,一直在和病魔做着鬥爭,這其中的艱辛與痛苦相信只有像我這樣經歷過的人才會有所體會。

  從小學到初中我的生活一直被一層陰雲所籠罩,從去醫院檢查身體到被推進手術室我經歷了人生中一次巨大的考驗。

  人的一生是短暫的,遇到的挫折無計其數,但要學會去克服它卻是一件困難的事情。

  最初,這些困難像一道不可跨越的鴻溝,使我變得弱不禁風。可最終我從《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這本書找到了克服挫折的辦法,那就是用積極樂觀的態度去面對。

  它使我認識挫折的可貴。使我從一隻屋檐下生活的麻雀變成一隻展翅翱翔的雄鷹,使我不再懼怕挫折。

  我相信,挫折會讓我變得更加堅強,會帶領我邁向成功的彼岸。

  我要感謝人生中巨大的財富—挫折。

  四平市第十三中學三年一班 冀岩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感謝挫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