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逝去的風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逝去的風箏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分別之際,無言以對。它的匆忙,它的背影,卻令我這樣浮想聯翩…… 

  當風箏飄去之時,我只能抬起頭,眼睜睜地看着它自由自在地飄走;當緊握在手中的繩索與我的手分離之時,我只能默默地嘆息,兩眼模糊地望着風箏與繩索越飛越高,離我也越來越遠…… 

  抬頭遠眺,風箏已逝,淚盈滿眶,不知所措。看着風箏遠去的背影,我只能在回憶中沉淪。 

  風箏逝去了,在高空中翩翩起舞,與鳥兒嬉戲,與雲霞同行;風箏遠去了,在夕陽的照耀下熠熠生輝。 

  一切都只是徒然罷了。 

  如果我不撿拾那隻孤獨的風箏,就不會淪落到現在這個地步,就不會這樣傷感,風箏也就不會飄走。 

  真的是我的錯嗎? 

  在紅霞與晚風中,飄蕩着逝去的風箏,我已無法挽回,無法尋找它的足跡,也無法尋覓它的去向,只知道它曾在夕陽下匆匆掠過它那渺小的身影。 

  含淚忍言:“別了,逝去的風箏,祝你一路順風!”

您正在瀏覽: 逝去的風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逝去的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