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自己一份自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自己一份自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個什麼都不在乎的男生,在成長的海洋中,我經歷過成功的快樂和失敗的痛苦,它們不時敲着我的門,在它們的伴隨下,也就成就了一個自信的我。

  記得是小升初語文考試的那天,那是一場讓我第一次心跳加速的語文考試,至今回想起來,我的手還在不斷地冒着冷汗,心依舊跳個不停,至今都無法忘卻考試時的緊張。

  當天九點三十分,當我將所有的語文試題做完后,心中的大石頭總算是落地了,但是當我檢查到作文題時,我彷彿時是大冬天被潑了冷水,心都涼了。天啊!作文我居然跑題了。這時,我愣住了。怎麼辦?重新寫一篇嗎?我看了看手錶,感覺時間不夠,怎麼會這樣呢?我好像看見了時間一點一點的在流失。不行,不行,你們快回來啊!為什麼這種事居然降臨在我的身上了?我的兩隻手不斷地摩擦着,多麼希望時間可以再從來!

  不行,還有二十分鐘多,重寫還是有可能寫完的,否則這些時間我一定會在焦慮中痛苦的。不管了,痛苦就痛苦吧!那個重要的時刻,我覺得我一直在寫與不寫之間徘徊,最後理智終於讓我決定去拼一拼。我自信的想:我一定可以的!我努力所做的事一定會成功!

  十點,在離考試結束還有二十分鐘的時候,我拿起筆,飛快的寫了起來。

  慢點,慢點,時間別過的這麼快,我的心在抖,手在抖,我覺得我的全身都在努力。

  終於,在十點十八分時這篇文章完成了,我真覺得自己創造了一個奇迹。

  很快,試卷上交了,雖然是短時間完成的作品,但我依然相信不會考得差,過了幾天,成績出來了,還算理想。作文雖說也扣了許多,但我依然興高采烈,那次我在短時間內完成的作文試題。它證實了我的自信沒錯,也見證了我那次可憐的經歷。

  世上沒有不可能,不可能只是不敢做,相信自己,去做那些不敢做的事(犯罪的事除外),我們也會看到成功在向我們招手。

  六年級:姚智騰

您正在瀏覽: 給自己一份自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自己一份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