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自己一份微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自己一份微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突然發現, 很多的時候, 我們的微笑並不是為了我們而笑。 虛偽的笑, 總是不經意之間流出。 獻給他人的美麗笑容, 有時並不是出於真心。 搞不懂人世間的一切虛偽, 只知道我們要對自己微笑。 我們的微笑, 是為了自己而笑, 他人的讚美, 是對我們的鼓勵。 笑出最迷人的笑容, 出於內心深處。

  微笑, 溝通的橋樑, 我們一起搭起, 只是為了真心。 我們要笑出自己, 內心的喜悅。 微笑, 是我們最美好的語言。 不要用一切的污垢去玷污它。 我不想看到每個人都笑着一副虛偽的微笑, 人人之間的隔牆越來越厚。 留下一份真誠的微笑, 那是良心的抹布, 擦去我們的過錯。

  天使的微笑, 內心最美好的語言。 那潔白的臉上, 一張微笑着的嘴。 無言的, 卻是最真誠的。 留住一份微笑, 記住, 那是給自己的……

您正在瀏覽: 給自己一份微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自己一份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