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謝你,挫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挫折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們喜歡挫折嗎?我想大多數的人肯定會回答不喜歡,其實挫折未必是壞的,而是財富。有人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沒有什麼比挫折更好的老師,他往往總結我們的成績.要麼你被他打倒,要麼你重新站起來奮鬥! 

  這次期終考試,我又考的很差。我委屈,為什麼?為什麼我付出了那麼多,但每次連一點收穫都沒有?我埋怨老天爺不公平。到陽台上,我發現我養的那一盆雛菊突然綻放了,雖然不是太茂盛,可是她的花枝上冒出了星星點點的灰綠色葉片,我本來對它沒有報多大的希望,從此,我便細心照料,過了幾天,它竟越開越茂盛了,原先那星星點點的灰綠色葉子變大了,顏色也變得翠綠,這時我想起了老師曾經說過的一句話:學習就像養小寵物,你越照料它,她就和你親近,我滿懷着希望進入了天米的夢想,我覺得這朵花就像是我一樣,只要我再努力,一定能像雛菊一般開放出花朵的!可是第二天暴風雨便把這花朵打散了,花瓣零零散散的撒落在花盆上,我失望了,但我還是我繼續照料它,在我的精心呵護下,竟越開越旺盛,事什麼讓他變得堅強?啊,我明白了,是暴風雨!一個人只有經理了挫折以後才會變得堅強不是嗎? 我堅信,下一個學期我一定能夠烤好的! 

  是挫折讓我變的堅強起來,感謝你!挫折!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挫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