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女孩,我想對你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我想對你說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洒脫着那頂秀髮的女孩兒,萍水相逢,忘了你是怎樣的靈氣,怎樣的表情,只記得你口中的那一句冷語--“這樣不公平,為什麼教師兒女可以有這樣子的優待,何況她……”

  “何況她還厭學?是否?”我強笑着,“不平等”三個字眷刻在心底,又覺心中有股冷氣在來來回回地穿梭。無言以對,便慌忙地選擇了急躁的沉默。我知道你不認同學校這種制度,也很佩服你的膽識,把自己的想法暢快淋漓地用流淌的文字描述。或許你心中的“公平、平等”,大概只建立在一切物質條件、精神境界之享受的平等吧!我不想照書上所描寫的一樣,刻板地說教--“社會的進步不能一戳而就,陳舊的觀念也不會一掃而光”,表達一下我自己的看法,很簡單,只因沒有絕對公平公正,不要強求了罷。

   女孩,我想對你說,忘記吧!

   忘記自己和別人的家庭背景的差異,忘記那個身為教師女兒的她的那股傲氣,忘記你苦苦追求的公平境界吧。

   以前總是傻乎乎地羨慕着她有當教師的爸爸,可以提前學習詩歌,英文,還可以擁有大量閱讀的時間。青春雨不安分地闖進我的夢裡,也給我的羨慕熱降降溫,我才懂得,不是所有的花都能綻開,不授粉的便成了枯花,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成才,不教育的便成了庸才。同樣的,也並非只有她才能成為笑傲人生的女孩,一樣的成長路途,我一定不會輸給她的!網絡上有一句話說得好--“我是沒有雨傘的女孩,只有拚命拚命地跑。”

  女孩,我想對你說,開心吧!

   聽着你在數落着--“啊呀,二班這個**、一班的**,不就是有老爸撐腰么。”呵呵,有點奇怪了,為什麼從小到大,如果遇到“近水樓台先得月”的情況,同學們大都習慣朝着“開小灶”的方向去尋根。如果這樣子能夠減輕你的心理壓力的話,那倒也是個不錯的方法。我在尋思,如果將來我們長大了,到社會上去工作,會否又是因為某某同事得到上司眷顧而把你冷落到一旁,這種嫉妒的心理狀態又死灰復燃了呢?

  女孩,尋回你的青春陽光吧!

您正在瀏覽: 女孩,我想對你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