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想對你說…… 

  媽媽,你在哪裡啊?你快回來吧.我現在是一孤兒,是個無父無母地孩子,看到別人家的孩子,有着父母的關心和照顧,聽着別人左一個叫爸爸,右一個叫媽媽的,我感覺他們好幸福啊,像我們這種無父無母的孩子,只有一種感覺,感覺十分羨慕,沒有父母的關心和愛護.還不時的被別人打罵.

  媽媽,你快回來吧!無論是什麼原因讓你離開這個家,但你永遠是我的媽媽,這是你想改變也改變不了的事實,我永遠是你身上落下的一塊肉,我是你的寶貝,我永遠不會因為你從小拋棄我而恨你. 

  媽媽,你可知道在你走的這幾年裡發生了什麼事么?我的爸爸是多麼的想你啊,他一直不肯吃飯,只有你回來了,他才會高興,才會吃飯,在這時我們去哪裡找你啊,世界是如此的大啊.就這樣一直下去,父親就離開了這個世界,去一個沒有煩惱,沒有悲傷的世界了,我和他天各一方,不能相見. 

  媽媽,你知道么,父親走了之後就留下了我和我的爺爺,奶奶們,他們的身體不好,我也一樣,身體不好.讓兩個身體不好年邁的老人來照顧我,你又余心何忍.我家的經濟你也知道,我家很窮的啊. 

  媽媽,你快回來吧!我們每一個人都不會責罵你的,你離開這個家一定有你不可告人的秘密,我相信你,媽媽. 

  媽媽,我們這個家需要你,我求求你了,快回來吧,我不能沒有你啊,我還是個孩子,我不能沒有母愛!!!!!!!!!!!!回來吧,媽媽,我永遠歡迎你!!!!!!! 

  媽媽,我愛你!我愛你!你回來吧! 

  指導老師:史娟娟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