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薰衣草叢中的女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薰衣草叢中的女孩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高一作文:薰衣草叢中的女孩 標籤:薰衣草作文 薰衣草花田作文 薰衣草之戀作文 雨中的女孩作文

  高一作文:薰衣草叢中的女孩

  高一(23)班陳思雨

  伴隨着濃郁的香味,慢慢地走近,走近一片蔥鬱的薰衣草叢,撥開草叢突然發現,“咦,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小女孩呀,比拇指姑娘還小呢!”

  “啊!你是誰呀?”小女孩瞪大眼睛,看着我問道。

  “對不起,把你吵醒了。放心吧,我不是壞人,不會抓你去賣的。”

  “真的?”天真的問道。

  “嗯,真的,你好美哦!”我看着她,充滿讚歎。

  “謝謝!”她靦腆的笑了,笑得那麼天真,那麼無邪。

  看着她,我不禁陷入了沉思:她可真容易相信人!如果她遇到的不是我,而是一個壞人,她會怎麼樣——而我,又有多久沒這麼笑過了……

  “你是不是外星人呀?”

  “什麼?”我驚訝地看着她。

  “你是不是外星人啦?”她無辜地看着我。

  “我是——地,球,人。”

  “怎麼我們長得不一樣呀,你那麼大,我卻那麼小。”

  “我也不知道,可能是造物者特別愛護你吧,所以把你造得那麼小,那麼精緻,那麼美麗!”

  “哦!”她用憐憫的眼神看着我,“你真可憐!要是你也像我一樣小的話,我會邀請你到我家來玩的。這薰衣草芯就是我的家,我在這裡等待我的王子。”

  “等待你的王子?”

  “是呀,他大概快到了吧!”她望着遠方,甜甜地笑了。

  “期待吧!”

  她,如小精靈一般,大大的淺藍色的眼睛,雪白的皮膚,金黃色的捲髮,一條淡藍色的公主裙,一雙白色的靴子。

  一陣風拂過,掠過她金黃的捲髮,陣陣濃郁的香氣撲鼻而來,似如畫軸中的天仙一般炫美。

  天漸漸暗了下來,她緊縮着身子躺在我身旁的薰衣草芯里,安然地入睡了。

  靜靜的夜,星星在天空中一眨一眨得,似乎在預示着她的王子將要到來。突然出現一道五彩繽紛的光芒,刺痛了我的眼睛,小女孩被喚醒了,欣喜地站在花心上看着這道光芒,不遠處,無比英俊的王子正向小女孩招手並將她摟入懷抱。

  “我來了!”

  “你終於來了!”

  她依偎在王子身旁,幸福地向我微笑。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薰衣草叢中的女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薰衣草叢中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