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造女孩可兒4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造女孩可兒4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黑魔王崛起 

  夜裡一絲聲音也沒有,陰森森的。隱藏在刺黎森林裡有有兩片空地。 

  第一片空地里有三塊黑乎乎的石頭,一切都顯得那麼正常。可是,突然石頭裂了,裡面有三個胖乎乎的人——啊,他們快速長大,長成了兩個男巫師和一個女巫師,他們互相說話。 

  女巫:“我叫貝勒。”男巫:“我叫弗特魯。”男巫:“我叫波路。” 

  貝勒說:“啊,這裡真富饒啊,我要稱霸它。”弗特魯和波路說:“一樣。”三個黑巫師結拜為兄弟,共同發誓要稱霸地球,俘虜人類。他們在這裡建造自己的黑暗城堡,暗暗準備着。 

  而另一片空地里有一個白蓮花骨朵兒,但是好像馬上要盛開了。終於,月光照到蓮花上,蓮花開了,裡面有一個穿着白裙帶着翅膀的少女。少女靜靜的捲曲着身子,慢慢的睜開迷人的眼睛,說:“我是蓮花仙子,叫夏蓮兒。”她走出蓮花,一伸手,蓮花變成了一個項鏈掛在自己的脖子上。她說:“蓮花賜我力量。”蓮花項鏈發出一道純潔的白光,夏蓮兒把翅膀收起,白裙上印了一朵蓮花,胳膊上帶着蓮花金剛手鐲,手裡拿着銀色蓮花手杖。“我出世了。”她笑着說,漸漸的,她駕着蓮花祥雲飛出了森林。

您正在瀏覽: 人造女孩可兒4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造女孩可兒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