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花開花落,又到秋天了,又是一個悲涼的季節,抬頭看着高高的天空,想說的太多太多...回想起以前的點點滴滴。15年前的這個季節,我來到了這個世界上,轉眼間我已經長大了,我也知道媽媽養育了我這15年真的很不容易,我想和媽媽說的太多,欲訴無言,欲哭無淚,一些話當著面想說卻也說不出來,只能寫下來,希望媽媽能看到吧! 

 從小到大,你對我的要求都很嚴格,我知道你是對我好,你對我的期望很高,可是你有時想過我的感受嗎? 

 還記得有一次我在外邊惹了事,你打了我好幾耳光,那是我長這麼大以來你第一次那樣打我,事後我也想了很多,如果你以後在第二次這樣打我,我會讓你為了你的行為後悔一輩子,我說到做到。 

 我平常在家裡不是經常幹活,但也幫你干過吧,你為什麼老是嘟囊我不講衛生?我覺得在一些方面(除了學習外)我還算是個好孩子吧! 

 我也知道我已經初三了,時間很緊, 

你難道就沒有發現我已經開始努力了嗎?我也想考上高中,你平時不能少嘮叨我一點呀?還有你反對我和朋友一起出去玩,我現在已經很少出去了,但是你想過沒有,我也有朋友,我們也需要時間在一起,你想讓我呆在家裡學習嗎? 

 好了,我也就不多說一些了,只希望你以後多理解我一下就行了。不管怎樣,我永遠愛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