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買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身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身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買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身邊 

  今天晚上,天還在下雨。門鈴響了,於是我去開門。我看到得是一赤着腳,破衣里裝着許多火柴的小女孩。我愣住了,這個小女孩說:“請問,你要買火柴嗎?”“要,我全要了。”她用驚奇的眼光看着我。我趕緊給她20元錢。他疑惑地說:“這錢怎麼這個樣子?”我說:“我們是社會主義國家,錢當然不同,你就是賣火柴的小女孩吧!”她點了點頭。 

  我趕緊把她拉進屋子裡來,說:“你一定餓壞了吧?”她又點了點頭,我趕緊把媽媽買的麵包拿給她吃。她慢慢地接過來,說:“你真的給我吃?”聲音那麼小,幾乎不相信這是真的。“當然,快吃吧。還有呢。”我得意地說。吃完后,我有待她去洗澡,當她在熱水器下的時候,開心地說:“這就是沐浴吧,我們那只有富商家才有。”我緊接著說:“在中國,這已經走進普通百姓家,你可以天天享受沐浴。”我又帶她換上了新衣服,她穿上后,一直望着我,說:“你真是好人啊!”我沒說什麼,只是又帶她去了迪士尼去玩了一圈,她十分高興,說:“我從來沒有這麼快樂,在中國的孩子真是太幸福了!”我們回家后,她來到我房間,看見了我和吧嗎的合影,於是,眼淚落下來了。她說:“你好幸福啊,有一個溫馨的家庭,而我的家庭多麼冷酷啊!”我安慰她:“你會得到幸福的。”當她進入被窩的時候,說:“這被子真暖和。我說:“那是肯定的。”一會兒,我們都進入了美好的夢境。

您正在瀏覽: 買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身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