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星星,閃閃爍[9]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閃閃爍[9]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Part.9 

  “我已經好很多了,不要再那麼忙了好不好?”病床上,杉第N次無可奈何地說。 

  “不忙啊!哎喲你就別管我啦,現在你只需要好好的養好身體,等待心臟移植手術吧!”辰星笑得勉強。 

  杉當然知道那只是安慰,至今為止,關於心臟的一點消息也沒有。就算有,能不能配型成功還是很大的疑問。 

  “我真沒想到你會是唐以宣失散的女兒誒!你打算怎麼辦?”杉說。 

  “我不認識他們。”辰星還是很平靜,“我已經是鄭紫軒和尹川的女兒了,他們很愛我。”也很理智。 

  “哦。”杉不再說話,辰星決定了,不會再改變,那她便支持她。 

  這樣,也好。 

  “對了,杉。這兒有一封信,給你的。” 

  淡藍色的信封,信封上,只有兩行字。 

  TO 杉杉

  FROM 轔 

  “你幫我念好嗎?我很累了。”很爛的借口,杉卻用了最真誠的眼神。 

辰星猶豫了下,最終,沒有拒絕。 

  “杉杉: 

  你說得對,我們都還是中學生,有比喜歡更重要的是要做。或許,以前是我太固執。的確,就算你答應了我又能怎樣呢〉最終還是會分開,對於我們來說,未來才是最重要的。 

  我回去了,不過,知道你也是喜歡我的我真的很高興,很高興、很高興、很高興!你說我應該是屬於北大的,那麼,我考上北大的那天,就正式追求你,好不好?” 

  “所以,在那之前,你一定要好好保重,堅強、健康地活着,一定要!這是命令!” 

  “再見了,杉杉。珍重。” 

  辰星念完這一切,心如水鏡,真的,一點波瀾也沒有。 

  而杉卻早已濕了面龐,她笑着,很幸福、很幸福地笑……

您正在瀏覽: 星星,閃閃爍[9]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閃閃爍[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