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靈魂追尋星星之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魂追尋星星之夜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間似乎沒有了盡頭,在一直流逝着……我坐上了小白船在時間的溪水裡漂流,獨自享受着夜的滋味,就好像喝着一杯不知名的水,充滿了神秘,讓我不能自駑地去追求答案,那便是我與星星的……

  我的靈魂輕飄飄地踏上了追尋星星的旅程,一步一步地走上天國的階梯,因為自己的求知慾迫使着我的靈魂不停地向前,拋棄了恐懼,拋棄了一切,只知道去尋找神秘的星星。雲,從我的靈魂旁飄過,一陣陣冷風吹着我的秀髮,我往下看,但已經看不到那小船和我的身軀。我繼續去尋找我要的答案,於是忘記了瞰視大地的多姿多彩。天上的神秘莫測,我是那麼認真地執着地追尋着追尋着……突然我追上,於是我周圍全是一閃一閃的光芒,我驚奇地向四周看了看,啊!難道這就是我一直追尋的星星?我懷着神秘又好奇的心,友好地對眾星星說:你們好!我是來自地球的孩子。但沒反應,正當我失望的時候,一位聖潔又美麗的女神出現了,她說:你好!孩子。我是星星女神,歡迎你到我們的星之王國!它們為了歡迎我,還特地舉辦了晚會。晚會結束后,它們快速遠去,又是一種好奇欲,我急忙又追着它們,但它們卻離我越來越遠,最終消失於天際,只留我在宇宙間獨自一人在傻傻地狂奔……

  突然,一隻青蛙躍到我手心上,把我從暢思中驚醒。靈魂回到了我的身軀,我戀戀不捨地望着那遙遠神秘的夜空,因為那裡有一份屬於我的美好而又神奇的回憶。我吹着詩意般的風,披着聖潔的月色,望着天邊的星星,越看越美麗,忽然一顆流星劃過夜空,我趕緊許下個偉大又美好的願望……

  真不知什麼時候我與星星之約再回來!風,你能告訴我嗎?

您正在瀏覽: 靈魂追尋星星之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魂追尋星星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