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星星,閃閃爍[8]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閃閃爍[8]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Part.8 

  辰星猛地心緊,杉的經歷,和她如此相同,卻又如此不同!她是父母在人販手中買來的,這是她從小就知道的秘密,可是她的養父母到死,都是深愛着她的! 

  “他們吵得越來越厲害了,但由於我的撫養問題,一直僵持着。唐以宣,我的養父,在一次爭吵之後搬出了家,就住在幾條街以外的公寓里。從此,他們對我說的最多的一句話就是:‘到你爸那兒去住。’或‘回家去。’有時,我實在不知道自己屬於哪兒,就在教室里睡一晚……” 

  辰星想到了那個晚上,杉說是來拿東西的,卻沒有一點想走的意思。她應該想到的,她應該想到的! 

  “班上有一個男生髮現了這件事,可是他卻為我保守了秘密。不僅如此,他還為我送來熱飯熱菜,我沉默時他也沉默,我哭時他陪着我,他聽我傾吐一切,他對我真的很好很好……我很自然的就喜歡他了。他也是喜歡我的,可是我的病卻加重了。我不想讓任何人為我難過,於是,我轉學了。我以為我又會變成一個人,我甚至已經做好了孤獨到老到死的準備,可是一個女孩卻打亂了我的計劃。我很清楚那個女孩是用心在關心我,真的,我一直清楚。而這時,那個男生也轉學過來了……” 

  “可是最後,我卻欺騙了那個女孩子,她不理我了,而我也不能再依靠那個男生,我回到鄉下,問了好久的路才找到奶奶家。那是一間很舊了的瓦房,推門進去,奶奶卻躺在床上,已經奄奄一息了。她全身都腫,輕輕一按,凹下去好大的坑,半天起不來。我慌了,跪在床邊使勁叫她,我想打電話給唐以宣,可在那時才發現自己早就將他的號刪去,我撥120,醫生們卻說那是奶奶的命,是每個人都會到達的盡頭。辰星你知道嗎?我是親眼看着奶奶咽氣,看着他們把奶奶送進焚化爐的誒……” 

然後,她突然地轉向辰星,很嚴肅、很認真地說:“我向你道歉好嗎?對不起,請原諒我。就當,可憐我?我……不想再一個人走下去了……” 

  辰星抱着衫的肩膀,死死地抱住,激動地哭着,明明已經乾涸的眼淚卻又奔涌而出:“我原諒你、原諒你!不,不該我原諒的,從頭到尾你都沒有錯,你那裡錯了?喜歡一個人有什麼錯?蕭轔本來就不屬於我的!”辰星的心好痛,杉是不喜歡解釋的不管有多麼委屈,“懂得的人自然會懂的。”她總是說。而自己作為杉那麼在意的人,卻不懂! 

  杉淺淺地笑開,像是解開了負着已久的枷鎖,她說:“真的?辰星,你知道嗎?!奶奶死了啊,可是我居然沒有哭過,他們都說我好慘忍,可是沒有人會再縱容我哭了啊……連奶奶也死了!” 

  “有的,一直有的!我就是啊,有什麼事不要憋在心裡好不好?” 

  於是杉的身體開始顫抖,越來越厲害,她抱辰星,一個月以來的辛酸,終於化成了眼淚淌了出來,變成了歇斯底里的痛哭,很大聲、很大聲地。 

  “奶奶死了,奶奶死了啊……” 

  辰星說不出話來,淚眼模糊讓她沒有發現杉的嘴唇漸漸發紫,然後,紫得可怕!

您正在瀏覽: 星星,閃閃爍[8]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閃閃爍[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