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星空的閃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空的閃爍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鈴……鈴……中”晚自修結束的鈴聲又響了起來,我抬起頭,獃獃地望着天空,漆黑的夜空,稀稀落落的星星,T它們是美麗的,這無庸置疑,但在我看來它們只是一些悲涼的點綴,在夜空中默默地閃着微不足道的光。

  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因為我心情不好吧!我只覺得我跟它們一樣悲哀。每天晚上回到家裡,一打開門,就是漆黑一片,沒有一絲人氣,黑得讓我直想哭,但是又哭不出來,這可能就是欲哭無淚吧!無奈,無奈,又有什麼辦法呢?晚上我總是一個人??媽媽去了深圳,一年才回來一次,而且爸爸在外地工作,所以一星期才能回來一次,而且每次回來的時間總是好短好短。所以總是剩下我一個人,一個人在黑夜掙扎。我總覺得心裡空蕩蕩的,好寂寞哦!

  每當我去到同學家玩,每看到他們和爸爸媽媽在一起生活,一起享受天倫之樂,每當聽到他們說起自己父母,說他們的爸爸媽媽做的菜有多好吃,說媽媽為自己織的毛衣有多漂亮,說爸爸為自己輔導學習,說……即使說他們的父母和他們吵架,自己有多委屈時,我也是非常羨慕的。

  晚上我躺在床上,夜很安靜,安靜得讓我睡不着。我睜大眼睛望着窗外的路燈,一直不停的想:為什麼我不能有像其他人一樣幸福快樂的家庭,為什麼我的爸爸媽媽在我開心的時候,不能與我一起分享;在我傷心的時侯,不能撫摸着我的頭,輕聲安慰我;在我遇到不懂的問題時,不能為我解答……

  為什麼?為什麼?這到底是為什麼?想着想着,我的眼淚就不由自主地流了出來,冰冷冰冷的,就像我的心一樣。如果有可能,我多想回到小時候,回到過去,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爬山,一起去遊樂場,一起去吃飯……我覺得那是我最開心,最幸福的時刻了。

  夜晚的天空依然是漆黑一片,星星也繼續閃着,閃着……

您正在瀏覽: 星空的閃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空的閃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