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變成星星守護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成星星守護你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遇見他,可以用“觸目驚心”四個字來形容。在夏天的某個夜裡,夏小希第一次遇到安熠辰的時候,他坐在路邊,身上滿是幹掉的血漬,目光獃滯。夏小希把他帶回家,從此兩個人展開了一段凄美的愛情故事。

  在夏家住一段時間后,一些神秘人出現,帶走了安熠辰。等到再相遇的時候,他卻完全變成了另外一個人,陌生、冷漠。從前只會對夏小希笑的他,現在卻把她當成陌路人。她違心地答應宮浩宇和他在一起,卻造成了更大的誤會。

  當小希終於清晰地明白安熠辰的心意時,卻震驚地得知了一個真相,原來她的任性不僅造成兩人當初的分離,現在又差點害死他,她因此後悔自責不已。而就在安熠辰的病情出現轉機時,滿懷怨恨的墨詩詩出現了,她綁架了夏小希,揚言要報復他們……

  五年級:0當糖糖不在甜0

您正在瀏覽: 變成星星守護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成星星守護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