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有你放在心上,生命就有了重量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你放在心上,生命就有了重量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你放在心上,生命就有了重量 標籤:在心上作文 刻在心上的記憶作文 水,生命作文 有愛就有希望作文

< 這幾天你在的那個城市天氣一定晴朗,因為你就是個太陽。>    ——When the seas run dry and the stones go soft 

   (話外音)  好久沒有寫文了,也終於從初三的日子裡面掙扎出來。  沒有實現和他們在一起的高中願望,自7月1日知道分數的時候人就懵了一天。  還有八分就到達了我們另一個地方。  最近才看完雷文科的《沙城》,看到林之初和連城許下同一個願望一起考重點高中的那個章節的時候我才被真正地震撼了一下。他們只是在課桌上貼了“一起考重點高中”的短短一句話而已。而我想起我初三那渾渾噩噩的一年就感到可笑。  所以,僅以此文隨手紀念。 

  

   1. 

   “我不再趴在電腦前戴着眼鏡吹着風扇玩QQ飛車了。”  “你還在么?”  “白痴!你怎麼還沒有上線?”  “親愛的,我開始想你了。” 

   沒有像爸爸說的那樣把椅子坐出了火團還賴在電腦前不走。  我想,在我關掉電腦顯示屏的那一刻,我,開始想念你了。  你是不是躺在床上邊罵著這毒熱的天氣邊笑嘻嘻地玩手機呢。  我是不是還在偷偷懷念那些屬於我們的時光,所以沒有睡着呢。  (來吧容我繼續講故事的平凡,好像是一起分享同桌的晚餐,是吧是你給的愛一如繁花盛開,季節去又來暖和了每一個溫暖)——阿妹《你和我的時光》 

   我躺在被空調製冷的地板上,凌晨2點失眠。  那天拿畢業證的時候你沒有出現,還是我根本就沒有再看到你了。  初三那段日子總是白痴地用一些些自以為的小小細節來安慰自己。  打開牆邊的窗戶可能會看到你路過,看到那個最喜歡的身影。  然後上課會有點漫不經心,老師講的下一段根本就不知道。  現在想起那些情節我就覺得真是很可笑。  5月的季節穿着短袖長褲帆布鞋驕傲地站在跑道一旁笑着那些初一初二的學生多麼白痴。  每天下午的第三節課加長了1個小時的時間然後變成了測驗課。  如此反覆的5月整整一月整整每一天。 

   2. 

   時間不太浪漫,因為它總是把我們的天空隱藏得越來越深。  中考前一天我還和Joy一起去看考場一起去吃雙皮奶研究那些模擬考的物理試卷。  去看考場,碰到某她,想到如果你看到了她和另一個你所稱之為兄弟的男生在一起說笑的場面會不會有點冒冷汗的感覺。  過了10多天,有一天早上和小新去晨跑的時候她說你發信息“你和他分了,我和她分了,然後他們兩個在一起了。好好笑”  嗯,你們是這樣了。我也是局外人,像去年夏天那樣笑着對你說要借《小時代》看。  怎麼說呢,原來還是這樣老土方式說“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某一天我和一個傻子也這麼說但是他不相信。  因為他和你一樣,心裡深深藏着那些秘密偷偷思念。  Olivia唱“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如影隨形,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心底”  這句話真好形容那個叫做思念的東西,當她去浙江念書的消息傳到我們耳朵里的時候。  你在思念她,思念她和你的那些年。  我也在思念,思念那些年我們的不懂事我們的那麼傻那麼天真那麼單純。 

   他說人很臟不單純。  他說他也喜歡格子裝。  他和你一樣。  現在,時時刻刻出沒在我的腦海里。  我沒有達到我們的中考願望,我們說好去吉安一中念書。  我放棄。  他說高中三年我要好好加油,他說以後要和我一起去北京念大學。  他給了我一個信念。  像初三,像初三下半年的你,像你給我的那個信念一樣。  他像你的影子。  他是我認識的另一個人。和你有着截然不同的不一樣,和你有着某些一樣。  我不放棄,我開心。  3. 

   7月開始的那幾天老是出去玩。  和小新她們去泡新開張的奶茶店,去老地方喝冷飲吃蟹黃排。  我終於可以和自己釋懷,終於可以和我那些我可愛的死黨說我解放了。  從內心,真正地說,不虛心地說,我不喜歡你了。  我那些可恥、卑微、後來還會被你隱隱珍惜驕傲的兩年漫長喜歡。 

   4. 

   8月21號。  你還記得去年的那個日子嗎?  去年那天,我們早早去了學校補課。  因為是尖子班,所以要比普通班上課上得快。所以要頂着太陽補課。  那天你生日,那天你終於15歲。  今年那個日子還是和去年那天一樣不可以和你說生日快樂了。  因為你要走了。  你要去吉安讀書了,去念高中,去實驗班乖乖做奧數題。  你要去另一個地方實現你的另三年夢想。  今年的那一天要開始高中軍訓了。  我想起那天分數出來的時候你很淡定地告訴我你考了658全縣第七。  不知道你是否真的謙虛,他們都說你肯定高興死了。  我不以為然,其實我早知道你可以的。 

   5. 

   撇開你。你要好好過,好好過。  放開你。你要堅強地活,高傲地和老師犟嘴。  不想你。你只是我的風景。  (記住走過的每一處場景,順便記住記憶。)  Joy說有一次你被班導叫出去辦公室說教,班導說你不認真很頑皮。  說你比不上誰誰誰。你很天真還是很倔強地和他頂嘴。  我笑了。 

   6. 

   那首《安靜的夜,主旋律8》你還記得嗎。  反正我記得,某個人很喜歡聽,反正我知道,某個人說這首歌會讓你動情。  第一次,我把這首歌推薦給DK,那個時候和他在一起。  沒感覺,沒希望,也沒有失望。  時隔那麼久后,上個月他看到我還在聽着這首歌就笑我。  笑我是不是會懷念和他在一起的時光。  我不懷念他,我懷念你,我懷念我們那些憂傷。  後來,還推薦了這首歌給某人聽。  他說很好聽,他說讓他動情,他說他聽得哭了。  因為他想起了很多事。我懂。  我也是想起了很多很多。“嗯,”我這樣回復他。 

   7.  《As long as you love me》  《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里》  我不是在推薦歌曲,不在做廣告。  因為寫出每一首歌的歌名,我都在想念那些時光,想念你想念他。  因為你總是聽我的話,喜歡上這些歌,每一次都單曲循環。 

   如果我說我想念你。  想念遠在另一個地方的你。  想念嬉皮笑臉的你。  想念經常罵我的你。  你會不會也是笑笑說“啊哈,我也想你”  這樣敷衍么? 

   8. 

    聽說福建泉州的清源山有紫色蒲公英。某人告訴我的時候我在笑。因為我們吉安也有青原山啊上面有個精神病院誒!不過我還是真的白痴地去問那些在泉州的朋友,他們都說沒有去看過。他們都不知道。我一遍遍把那些聊天記錄發給某人看,然後某人說沒什麼大不了以後去找就是了。嗯哼,說得好容易。   百度告訴我說找到紫色蒲公英可以找到自己的真愛。   這就是某人的目的,我懂。   我也希望可以好好努力高中三年,這次真的不說廢話不說空話,是真的真的要好好努力。因為要和某人一起去福建啊去泉州啊去清源山啊去找我們的真愛啊。希望以後可以喝對方的喜酒嘿。真是天真的願望。   你知道嗎?我又有目標了,這次不是跟你。 

   9. 

   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里。  我的夢裡。  我的心裡。  我的歌聲里。 

   親愛噠,,那些我喜歡過和喜歡的人。  或許我只是喜歡這麼叫,親愛的。而已。  和小新一起把網名改成“我們要麼相愛,要麼死”的時候心裡一陣鄙視自己。  怎麼那麼矯情。  原來,真正會覺得現在矯情了,我怎麼開始那麼習慣地叫你們親愛的了。  廢話不多,時光改變了我很多很多。  我是悲催,有個壞人也很悲催,比我更悲催= = 

   10. 

   <有空想念我的話就捎信來說晚安讓夢裡星光燦爛>  <這幾天沒有你在當然有些平淡孤單但我感謝這孤單>  <讓我更加確定你是我缺少的那一半,完成我的那一半> 

  

   我沒有能夠去廈門去看大海去拍照給你看。  我會好好吃飯長高最多也要比可以長到1米8左右的你矮一個脖子左右嘛。  我會好好努力好好學英語好好考北京外國語學院。  我會聽你話說晚安好好做夢看看能不能夢見你買的巧克力。  我沒有告訴你我什麼時候換手機號。  我沒有說我想念你。 

   (有機會要去看掉Angel beats。有機會要寫信告訴你我很好你好么) 

  

   不過怎麼揪心,我都會好好過。  相信你也一樣,XH。  相信你也可以做到你的最美好。  希望再過三年你可以驕傲地告訴我你考大學考到哪裡了。  希望你還是堅持你的格子裝。  希望你還是喜歡喝尖叫在球場上神采飛揚。  我 很 矯 情 。不過只是為了你而已。 

  

   祝福某人的高中要在啟東好好過啊。  雖然我知道你的暑假學英語那是白學了。 

  

   (我有你放在心上,生命就有了重量)  (曾經海枯又石爛。) 

  

  

  

  

  

  

  

您正在瀏覽: 我有你放在心上,生命就有了重量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你放在心上,生命就有了重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