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荒島奇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荒島奇遇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荒島奇遇 

  有人介紹《魯濱孫漂流記》挺好看,我也買了一本,經過一天的“攻戰”,終於看完了,我揉着疲憊的雙眼,倚在枕頭上,慢慢地進入了夢鄉…… 

  咦?怎麼回事!我怎麼到了一個罕無人跡的小島上?剛才發生什麼來着?我怎麼會在這兒?這是真的嗎? 

  經過了一朵時間的思想鬥爭,我終於接受了這個“殘酷”的現實,心想:這大概是上蒼看我太嬌慣,想給我一個鍛煉的機會吧! 

  又經過一段“養精蓄銳”,我圍着這個小島轉了一圈,才發現這個小島並不大,島上種滿了椰子和一些不知名的植物,應該是熱帶雨林氣候,大約在到中央有一條水流,看上去很清,應該可以喝。 

  我笨手笨腳地做了一根竹竿,是用來打樹上的果實用的。現在值得我放心的是,我能確定我現在是安全的,因為島上暫時還沒有像野獸之類可以傷害我的動物,有這一點我就放心了,最起碼我能安全度過這幾天,在想辦法離開這個大概無人所知的小島。 

  大約過了一個星期,我還是一點頭緒也沒有。白天以吃果實和合水流里的水為生,晚上就找一棵大樹在枝幹上睡覺。我不只這樣的生活還能過多久,但我心裡也十分清楚:如果照這樣下去,我一定會被憋瘋的! 

  終於有一天,我看見一架直升機飛過,並落在了小島上,我歡喜地跑過去,用手比劃着我現在的處境,他們好像也聽懂了一半,示意我到飛機里去,當我坐在飛機里在天空中翱翔時,突然聽見有人叫我:怎麼還不起床呀?太陽都照到屁股上了!我才猛地從夢境中醒來,大聲說:“哦,起來了!” 

  這個夢真有意思,讓我對探險充滿了無限的興趣!

您正在瀏覽: 荒島奇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荒島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