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假如我在荒島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在荒島上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睜開朦朧的雙眼,環繞周圍的一切事物,但呈現在我眼中的除了樹林還是樹林。我害怕極了,大喊:“有人嗎?有人嗎?”但回答我的只是遠處滾滾海水拍打岩石的聲音,“劈啪——”那樣的陰森,直刺入我恐懼的心靈。當時在我的腦海里出現了一行可怕的字樣:我來到了一個荒島。 

為了儘快離開這裡。我依循着海水聲,向沙灘跑去,我竭力想象着,在那兒正有一艘渡我回家的豪華大船。但我失望了,在那裡別說是大船,就連一排小竹筏都沒有,有的還是那湛藍湛藍無限的海水,可在我眼中卻是那樣的黑暗,我又開始大喊,直喊到喉嚨啞了,但依就沒有聽到我想要聽到的回答聲。 

夜幕漸漸四合了,我掏光口袋中的所有東西,忽然我眼睛一亮——有一隻打火機,我立刻跑回樹林揀了柴火,以最快速度生起了火。我依偎在火旁,才稍稍感到一絲安全。 

我望着火,那跳動的火花。不知不覺中肚子已拉響了警鈴,我已經一天沒有吃飯了。我剛要起身,隨手那起一根燃燒的火棒,但又想到如果船這時來了怎麼辦?於是我又蹲下身子,期盼着船的到來。但我又失望了。一夜傻等過後,船依舊沒來。我氣急敗壞,再加上昨天一天沒吃東西了,我更怨天怨地為什麼要如此罰我? 

我終於想到了死,來作為現在的解脫。我跳入海中,海水漸漸沒過了我的頭頂,我嗆得喘不過起來。這時,我的理智讓我回想起來所有人,媽媽,爸爸,同學,老師,夥伴……我頃刻間又珍惜起了生命,對我不能死,他們都正等着我呢!我一定要回去再見他們一面。我甩動了我無力的四肢,在水中掙扎着,我似乎看見了他們微笑地向我迎來…… 

一陣急促地鬧鐘聲,又將我拖回了現實世界,原來是個夢!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在荒島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在荒島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