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你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你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些想你了,挺莫名的”一個男孩拿着手機鍵出這些字符,郵寄到了那遠方網上相識的女孩。 

  男孩有些垂頭喪氣,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都是,好的開頭總會被自己的傷感凝聚成沉默。這次也一樣。 

  總是莫名其妙的想起,只是為了想起而想起,想起會自然的想讓自己告訴自己想的你,告訴的途中卻又是如此這般的讓彼此僵持着。有些害怕了,該不該給你短信。 

  是不是,是不是自己總是習慣着默默地等候?等到別人也等待着,等待自己的表現時,卻總是退縮着自己。是不是,是不是自己想着一個人,只是想着,只敢想着?是不是,是不是上天註定了我的懦弱?如果上天他真的如此做…… 

  閉上眼睛,佳人倩影繞着不去,憑空成舞,無琴繹音。心隨着她身體漸漸飄零,漸漸,這畫面定格分裂,記憶中可曾有過暫歇?想的感覺…… 

  只是莫名其妙的想起,語言不作話語。啊!這奇迹,為什麼給了我,卻不能夠給我的心?這不由自主的心。 

  清醒,清醒。 

  也許這事情都是這般擾人清靜,欲罷不能,欲拒還迎。 

  站在這有一個雨夜中,看窗外聯繫天地的雨線。多麼,多麼希望自己加入他們,瞬間來到你的面前。我是不擅言語,我的記憶只是裝點着你的迷人,與怎樣能給你最深、最好的幸福而已。 

  再次審視這天地。 

  有一種莫名的心悸,自你說出你名的含義起。也許這是現實的渴予,在虛擬中的一分可貴的感情。 

  你曾經說虛擬終究也不過是虛擬,我們之間不會有太大交集的可能性,我只是回了“用心”,原來世界上點點滴滴的奇迹都是找尋出來的。虛擬中我曾經作為一迷茫的羔羊,如今它也不過是我的工具而已。 

  你說你不喜歡哭泣,面對我也總是冷靜或是笑靨盈盈。可是,可是我還是總把你和原來那哭泣的被心傷的人兒疊影。 

  也許這世界上太多的感情,並沒有太完美的結局。 

  寥寥數語,揮舞了幾筆心情?還將與你保持這僵局?

您正在瀏覽: 想你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你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