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的意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意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看一本他人的傳記,可以在一天內便大概的知道那個人的一生。可是,在這一天內卻不能完成我們一生的使命。

  一天可以知道一個人的一生。可是這一天卻只能在知道他人生活的狀況下度過。自己卻無法完成我們人生一點使命。曾想多否?是否總覺得別人的人生總是曲折離奇、總是那麼有意義,正是自己所嚮往的?可是一當想起自己的人生便會埋怨:不如別人好,不如別人的美,比別人不幸很多等諸多類似的想法。

  自己的人生就真的沒意義嗎?很多人都會認為自己的人生不夠他人的有意義。然則,他們卻不知道:哪個名人也有過這樣的想法。但是這位名人不知道的是,眾多人們都覺得他的人生比自己要有意義。就這樣,人們總抱着:別人的人生比自己好!

  然則,他們並沒有一個會停下來,認真的想一下:是否有人羨慕自己的人生正像自己羨慕別人的人生一樣?

  事實上,自己覺得生活很美好的話,那麼這個人必定會感到自己的人生很棒。而不是遇到一點挫折便埋怨上帝,說是對自己不公平,別人總能過上幸福的日子而自己卻總要受苦。有這樣想法的人,儘管他的人生道路長滿荊條,但他卻不知道,這便是七彩的水泡給這條人生道路添上了色彩。

  “身在福中不知福。”大概說的是那麼不會分辨現實的人罷了。每個人總能看到別人的福,卻始終不能發現自己的福。

  看完別人的人生只需要一天,然則自己的一生要用昨天,今天,明天來組成的。而自己的使命是否完成了並不要緊,更重要的是自己已竭力去完成了。這樣的人生便是最有意義的了。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意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