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的意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意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活着是為了什麼呢?金錢、地位、稱讚,還是什麼呢?其實每個人都有慾望,可我覺得還是知識是我們所追求的。 

  我現在還是一個中學生,可所領悟的道理並不少了。我們的班上有些同學總感到學習的苦,不想念了。學習的苦是每個人都感受到的,我也一樣,可“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再多的苦都凝聚在這六年裡,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啊。人生之路漫漫,崎嶇坎坷,再多艱難險阻也阻擋不了人們對知識的渴望與追求。活到老,學到老,無窮無盡的宇宙還等着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去探索和發現。 

  活着的的心為了什麼,它需要知識的哺乳,絕無滿足。對一切萬物的好奇,引領我們嚮往未來,現在的努力為以後成功鋪路,六年的辛勤開啟成功之門。 

  快樂的人永葆青春,笑一笑,十年少。在我的人生中,笑佔據了一部分。開心的生活,永遠無憂;快樂的一生,才會永久.無所謂煩惱和憂愁,揮笑之間,時間停留。主張着快樂,嚮往着幸福,美好的未來終將降臨。 

  有一個人,她的成績很好,能考取重點中學,可她嚮往快樂,去念了美術學校,因為她喜歡美術, 為了自己的快樂人生做出了決定,當然,她快樂的度過了自己的一生。 

  嚮往着快樂,憧憬着未來,努力着奮鬥。這才是人生的意義。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意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