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diamond》序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diamond》序幕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diamond》序幕 標籤:序幕作文 mymother作文 money作文 mother作文

藉著依稀的燈光妄圖穿越黑暗, 只是昏黃的路燈迷糊了前方的道路, 尋覓不見未來,在閃爍着的老舊路燈下,少年頹廢的背影,顯得如此荒涼…… 

  唉,本來是想記下不如意的事情讓心情有所好轉,可是越寫越讓自己陷入悲哀。 

  我不該如此難受的。 

  天氣冷,再冷能冷過家裡嗎?冷天難道就該不思進取嗎? 

  孤獨,孤獨是理由嗎?為什麼不自己給自己創造出一片快樂的天空,即使沒有其他人自己也能樂在其中呢?生活本無事,庸人自擾之。用一顆快樂的心去融化掉所有這些不必要的困擾吧。 

  堅強,執着,堅定。讓自己的心逐步充實起來吧。 

  記得自己4歲的時候…… 

  伊初夏-----站在一潭血面前不知所措,她媽媽被車撞了… 

  那時她在4歲,什麼都不懂,但她哭了 

  因為她是初夏生的,所以叫初夏,她好喜歡好喜歡夏天 

  媽媽被車撞死了,爸爸也在她6歲時失蹤了,可憐的初夏,當她6歲的時候她決定找到當初那個撞了媽媽而逃逸的人,當她找到那個撞媽媽的人時,卻被無情的當成神經病被個小男孩趕出去,男孩露出牙齒笑了,對初夏來說,眼前這大房子是自己一輩子都不可能住進去的,到這時了,她開始討厭起有錢人,特別是剛才趕她出去的那臭痞子。

您正在瀏覽: 《diamond》序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diamond》序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