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我長大了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長大了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母親節,雖然女兒無法在您身邊親自向您問好,但我會在遠方為您遙遞女兒心靈的呼喚,為您獻上女兒虔誠的祝福:媽媽,節日快樂!

  媽媽,您可知道,有時候,當我看到窗外的葉子飄悠飄悠的落下時,我就不可遏止的難過,但很快我就想通了,他們並不是被大地母親拋棄的孩子,而是大地母親用這種古老的接力似的舞蹈一年年的顯示着自然生命的偉大。今天晚上,雙語的星空真美,星星們快活的眨着眼睛,向世間所有的母親獻上了她們那微不足道的光芒。

  媽媽,我想告訴您,我長大了。在離開家的日子裡,在這個素不相識的城市中,我已慢慢的懂得了許多道理。我曾經討厭過這裡,所有的自私與虛偽都使我感到一切是那麼庸俗。然而“生活中不是沒有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是這個突然闖入我生命的話語喚起了我對生活的熱愛。我明白,社會就像一個大染缸,一不小心便會被染得五顏六色。但我不會隨波逐流,在這個喧囂的世界中,我會永遠保持山的品質,水的風度,因為,我是大山的女兒,是大山造就了我。我相信,一顆好的心永遠都是善良的。我會用我的愛去幫助別人,把愛傳遞給每一個人。媽媽,相信您的女兒,她永遠都是一個品格高尚的人!

  媽媽,我長大了。在慢慢的成長中,我學會了思考人生,感悟生活。面對成功,我會永遠謹記:“一顆美好的心靈是永遠不會驕傲的”。面對失敗,我雖然有時也會哭,但我會在生活的磨練中慢慢的走向堅強,戰勝脆弱的靈魂。我只想讓您知道,我過得很好。自然的反樸歸真已是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情調;隨手撿起一片垃圾早已成為我不可或缺的習慣;盡自己的能力幫助他人是我正在創造的壯舉……“多做好事,多做善事,多給自己營造一份好的心情。”“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老師的話語時常在我耳畔迴響,先人的哲言使我警鐘長鳴。

  媽媽,我長大了。我已不再是一隻鸚鵡,我已擁有了自己的理想,我也有了自己對人生獨特的感悟,我相信,我的思路決定着我的命運。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突然對文學寫作情有獨鍾,那突如其來的靈感所帶來的超凡脫俗的美在瞬間不斷迸發。我總喜歡寫一些零零散散的東西,以展示我生命的軌跡和成長的剪影。不管是否成功,我都會一如既往的做一個有靈魂的耕耘者。媽媽,我希望您能支持我,幫助我,讓我用自己的實力去扣響文學殿堂的門環!

  媽媽,我長大了。良好的生活習慣和有條不紊的學習安排,雖已慢慢培養了我的冷靜和鎮定。但我知道,我還有很多不足,我會努力的剋制自己的暴躁脾氣。我願意用我自己的真誠去換取每一個人的青睞,從而將自己打造成一個相當出色的人!

  ……

  媽媽,有時我真的感到很累。是精神上的恐懼還是學習上的壓力,亦或是生活在這個競爭十分激烈的大城市的無奈。我曾多次問過自己,我在怕什麼,在恐懼什麼?我似乎還是擺脫不了這個牢籠。考第一固然很好,可第一名卻永遠是我的精神枷鎖,我害怕我妄為花中最美麗的一朵,我害怕三年後所有的老師都會為我遺憾。我知道,所有的果實都曾是鮮花,但所有的鮮花卻不一定是果實。正因為這樣,我夜以繼日地努力着。我要奮發,我要上進,我更要刻苦。我要學,我也要唱,我更要跳。我要努力打造一個全面發展的我。當我聽到“就是掃地也要掃出個全國冠軍”的話語后,我不禁心頭一顫,我可以嗎,媽媽?

  媽媽,記憶中,您總是給了我無微不至的愛,樹立了母愛的高大形象。對於您,我有的不僅僅是感激,更是崇敬。無論我將來成為參天的大樹,還是低矮的小草,我都會以生命的翠綠為您謳歌。無論我將來走向哪裡,我都不會忘記我的家,因為家裡有您??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長大了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