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真幸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幸運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窗外的風又颯颯地吹了起來,我的手中,那如流水般淌出涓涓細流的筆尖,竟戛然而止,窗外,春日歸來的燕子正在教授它的孩子飛行的本領。我的眼睛模糊了——我彷彿看到了她的一顰一笑。

  初次見到她,是在金秋時節。我剛剛步入初中的大門,孤立無援,第一眼就看到了她——那個幹練的老師。初次見面,便讓我心生畏懼:她站的和筆桿那樣直,嘴唇緊緊抿着,沒有一絲表情,那小巧的鼻子上,架着一副紅框眼鏡,但還是遮不住那銳利的眸光。我趕緊直了直背,畢恭畢敬的說了聲:“老師好!”抬起頭來,我懷疑自己花了眼。那嚴肅的臉上,竟露出了柔和的笑,像秋日的陽光溫暖着我的心房。她輕輕“嗯”了一聲,便開始給我張羅着找座位。我頓時覺得,我遇到了一個可親可敬的老師。

  她是我的班主任——李老師。在一年多的相處中我慢慢的了解了她的教學風格:他直白、爽利、幹練,而我卻正好相反。於是,她便成了我的學習目標,我更加崇拜她了,也更覺得自己好幸運啊!

  上英語課時,她總是為我們抓住最重點的知識導航。我們隨着她思路的海洋,一起隨波逐流,去尋找一個又一個的知識點。在這大海中,不少的知識點同學們都錯過,可不管錯誤過了多久,她銳利的目光中竟還會有印象,在講到一個同學有錯誤的知識點時,她的聲音便會如警笛般更加震耳,連玻璃都會發出恐懼的顫抖。忽然,那銳利的眸光一轉,便找出了那個曾經犯過錯誤的同學,毫不留情的將他內心深處的毒瘤再次掘出。

  有一次,老師講到了一個知識點,大海還在和風煦日中,可忽然狂風大作,降臨在了我的頭頂:“侯翔,這是你曾經錯過的,記住了嗎?”我曾經錯過的?我趕緊點了點頭,再認真地觀察起了那個知識點——似曾相識。絞盡腦汁,才一拍腦門:噢!原來是幾個月前錯過的!我頓時十分慚愧,這麼重要的知識點,老師還記得,我竟然忘了。可心中一種更加愉悅的心情油然而生:如此幸運的我,竟遇上了一個如此用心的老師!有人可能說這會打擊學生的信心,但我聽了老師的提醒,心中更加溫暖。

  初二下學期的期中考,我考的一塌糊塗,老師把我叫到了辦公室。老師又一次用那銳利的目光盯着我,可眉頭卻漸漸督了起來。她將我有了皺?的衣服撫平,略微思索,竟將我存在的問題和缺點挖掘了出來,我聽到她的聲音柔和了不少,其中還夾雜着無限的擔憂。我抿着嘴唇,聽着老師醇醇的教導,不是,只有機械性的點頭……

  可老師,您注意到了嗎?在我離開辦公室的瞬間,眼睛溢滿了眼淚。老師,我真幸運,遇到了您,我也會以更加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您那培養萬千莘莘學子的心!

  山西太原清徐縣清徐縣縣城第二中學初三:侯翔

您正在瀏覽: 我真幸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幸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