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一個電視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電視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電視迷 

  我是一個電視迷,不管什麼電視我都愛看。 

  看電視對我有利也有弊。 

  我先說對我有弊的方面。一次我正在家裡津津有味地看電視,爸爸炒菜時發現沒醬油,叫我立刻去買,我隨口應道:“好!”結果,幾分鐘過去了,我還緊盯着電視紋絲不動。老爸火冒三丈,快步走進客廳,伸手一按,關掉電視,把錢拿給我,叫我趕緊下去買醬油。我只好嘟着嘴,拿着錢,依依不捨下樓而去。我邊走邊想着剛才有趣的電視,情不自禁的哈哈大笑,根本沒有想起爸爸叫我買什麼。到了商店我才懵了,撓着頭,拿出錢,對售貨員阿姨說:“買食用油?”阿姨笑着對我說:“小朋友,你帶的錢是多少呀!”“ 5元錢”,“5元錢那能買油啊,只能買瓶醬油”。“對,對!”我恍然大悟,看電視差點誤了家裡的事,都怪我心不在焉,沒聽清爸爸的話,下次再不能這樣稀里糊塗,看電視時就看電視,家裡有事就應該學着懂事一些,趕快做完做好爸爸媽媽交待的事情。 

  看電視讓我出了丑,但也通過看電視擴大了眼界,增長了見識。每天新聞聯播我都會看一下,因為裡面講了許多書本中沒有的事和物,比如四川大地震,國家對災區的人們進行大力救援,我的心熱血沸騰,更加熱愛自己的祖國。我也看了湖南台的“百科全說”,知道了怎樣運動,才能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每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我都會打開電視看唱歌跳舞的節目, 我的心情就會有180度的轉彎,一下子變得愉悅起來。電視雖然好看,但我們要控制自己,不要沒完沒了。啊!看電視有時讓人喜愛,有時卻讓人差點誤了事。 

  我就是一個小小電視迷,怎麼樣?很喜歡看電視吧!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電視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電視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