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電視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電視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歡 迎 投 稿白雲飄飄網

  我是一個電視迷

  黃周晟

  我是一個不擇不扣的電視迷。只要有機會有可能  ,我就會坐在電視機 前,盯着電視,看得入迷,把別的事忘得一乾二淨。

  一天晚上爸爸媽媽出去有事 。出門時,媽媽對我說:“認真寫作業,不準看電視,還有爐子上燒了一壺水,水開了,記得關火。”聽到他們的關門聲。我的心一下子蹦了起來“多好的機會呀!現在不看還等什麼時候看。”我把筆一扔,跳起來,衝到電視前,打開電視看了起來。哇!電視上正在放我最喜歡看的《貓和老鼠》。看!湯姆貓正在拚命追趕老鼠傑瑞,傑瑞把擺放着的盤、碗、杯,都扔在了湯姆手上,湯姆害怕摔破,只好拚命支撐,看得我哈哈大笑。時間不知不覺的過去了。抬頭一看鐘,啊!快九點鐘了,爸爸媽媽要回來了。我趕忙關掉電視,跑到桌前,擺出做作業的樣子。門響了爸爸媽媽回來了。爸爸一進門,看看我,走到電視前,摸摸電視,過來揪起了我的耳朵,點着我的腦袋說?“你小子跟我玩花招,說,看了幾個小時的電視?電視機都還是熱的”媽媽跑到廚房一看,叫了起來:“水都燒乾了,火還沒關。”跑過來把我的屁股狠狠的打了幾下,打得我慘叫起來。

  這次看電視的結果很慘痛。以後我看電視的“迷”要改一改了。

歡 迎 投 稿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電視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電視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