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電視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電視迷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04年8月13日

  星期五

  我是一個電視迷,我喜歡看電視的程度真是讓人無法形容,我白天看、晚上看、連做夢都想着看電視,真是無時無刻都沒有不盯着電視機,恨不得鑽進電視機里。

  有一次,快到吃飯時間了,我還在目不轉睛地看電視,媽媽叫我吃飯我都沒聽見,媽媽發火了,上來對我罵道:“你這個孩子,我叫了你十幾聲你都沒聽見,是不是欠揍呀?”

  又有一次,媽媽不許我看電視,我只好偷偷地去看,誰知不妙被媽媽發現了,我很驚慌,因為這次媽媽不是罵了,而是打了,果真如此,媽媽找來雞毛掃打我,打得我都哭了,一邊哭一邊保證以後再也不看電視了,媽媽就原諒了我。可是第二天一早,我聽到電視的響聲,就把昨天保證的話拋到九霄雲外了。

  同學們,你們看,我寧願讓媽媽打罵都要看電視,是不是一個地地道道的電視迷呢?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電視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電視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