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電視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電視迷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正在看電視,媽媽走來了說:“軒慶,快把電視關上,去寫作業!”不嘛不嘛,再十分鐘媽媽瞪了我一眼,就氣呼呼的走了。

  過了一會,媽媽來了,“不是十分鐘嘛,現在都半個小時了”

  我一看錶,啊,真半個小時了!這下我這這隻“小老鼠”可讓“老貓”抓住了,他非得把我這隻小老鼠逼近老鼠洞-我的小屋拿起筆做作業才肯罷休。正在我要進鼠洞的時候,電話突然響了,媽媽拿起電話和對方聊起來,這時我想了一個壞主意,趁媽媽不在多看會兒,等打完電話我趕緊溜兒。見媽媽一放下電話,我一溜煙兒跑回屋,迅速拿筆,媽媽沒抓住我的耗子尾巴,我卻樂開了花。

  我知道有時為了看電視欺騙媽媽是不對的,可好像有一根愛看電視的弦在腦子裡搖動,愛看電視的念頭又一個一個的產生,真是沒辦法!唉!

  山東省日照市五蓮縣實驗小學二年級:趙軒慶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電視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電視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