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電視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電視迷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說起我的愛好,那可是數不清的多:畫畫、書法、看書……可是我最喜歡的還是看電視。

  勵志故事裡每每都會講到一些名人為了科學研究、發明而廢寢忘食,例如《愛迪生煮懷錶》、《愛因斯坦迷路》等等,而我卻能為了看電視廢寢忘食。

  記得有一次,爸爸、媽媽帶着弟弟去看病,拿給我50元吃飯錢。爸爸媽媽他們走了,我可就自由了!我拋下測驗卷,立馬衝進客廳,打開電視機,津津有味地看起我最喜歡的“海綿寶寶”。

  不知不覺中,已經過了好幾個小時,已經下午2點了,可是我還沒有吃飯。

  隨着“咔咔”的開鎖聲,爸爸媽媽回來了。他們見我正趴在沙發上看電視,手裡緊緊的攥着一張50元的鈔票,便問:“開心,吃了沒啊?”我轉頭一看,吃了一驚:“爸爸媽媽,你們還沒走啊?”他們聽了,不知是哭是笑,而我卻是摸不着頭腦。

  這可是一個壞習慣,會影響學習,所以我要儘快把這個壞習慣給改正掉!

 四年級:李開心(2570970535)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電視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電視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