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電視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電視迷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愛好有很多,比如:唱歌跳舞、看書、溜冰、騎自行車等等。別看我年紀小,其實我還是一個小小電視迷呢!為了看電視,我常常忘了吃飯。記得有一次,我正在看少兒節目欄目里的小朋友的舞蹈表演,我被她們優美的舞姿所陶醉,看的津津有味,把吃飯的時間拋到腦後了。外婆幾次叫我吃飯,我裝作沒聽見,外婆見叫我不動,乾脆把電視關了,我氣得大哭,幾天也不理外婆。

  為了看電視,我常常挨打挨罵。一個星期五的晚上,我在看《年代秀》的節目,看得目不轉睛,看了好幾個小時,還不想睡覺,爸爸幾次叫我關掉電視去睡覺,我就是不肯,爸爸只好拿起棍棒,又打又罵,我才很不情願的上床睡覺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就會打開電視看唱歌跳舞的節目,心情一下就會好起來。這就是我,一個地地道道的超級小小電視迷。小朋友們,你們喜歡看電視嗎?

 二年級:紅蠟燭姐姐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電視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電視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