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流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露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記憶中,曾經有一株楓樹,几絲幾縷清風吹拂,似雪的紅葉落在地上,鋪成金色的小道直通森林,風無言,這是對樹愛的流露! 

 世間多少情感的流露編織着愛,多少人因為一種愛而不羈,單人行走,消失在茫茫人海,這是一切事物的咒語,它控制了人的思想,人的理性,使人深居不可估摸。 

 親人之間的相濡以沫,交融契合是親情的流露,他只在一瞬間的顯現,潛移默化的行為告訴人們的不僅僅是心靈的撞擊,更是精神上的沖淡。想念親人是痛苦的,即使有深愛的情感,也只是一種分擔。朋友之間的互相配合,相互關心幫助是友情的流露,它只是表現“義”字的意思,友誼比天高比海深,古人有云: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這正是友誼的見證! 

 人的心理凝聚了多少情感!每一種情感的流露都坦然,當然也有人會因情感而失敗,因為,流露是一種需要,千秋萬代有多少風流人物,曾經的滄海桑田,一苦難為水,流露也是一種美,發自內心的美,有時,也許從臉上看出來,或者用其他的方式表達出來,這便是流露的真正含義。 

 人世間大都是空空的來,走也不便帶走些什麼,向你愛的人流露出你的情感,向他表明,這才是人之為人而不是動物的獨特魅力,如果要我說,我要對我父母說:“謝謝你們!”或寫一句簡單的話足以證明你是有情的。當然,又時為了一些客觀原因,可以把它藏在心裡,藏在最簡單的地方,不要表示出來,也有時,我們對於某一種表露不適應,你也可以換另一種方式,如果有些同學沒有向家長表示過問候過,此時,你可能會因為是第一次而不好意思,那麼,也應該大膽的鍛煉自己啊!情感的過分流露也是不好的。記得曾經有一個媽媽,有兩個孩子,大的上二年極,小的才幾歲,這個媽媽每天見到上學的孩子就過分表示愛,小的見狀,總是埋怨她,她仍是不理 ,總讓小的一邊玩去,幼小的心傷害了,人變為一縷煙。這個故事也許好多人不信,一個幾歲的小孩會自己死?但是不得不承認過分流露的害處。 

 流露,其實是一種表達,淺層的的流露是容易被人看透的,但有些深層次的需要仔細觀察,人生就是這樣,只有善於發現的人才會看破一個不為人知的世界,看破一個人的內心,你流露出來的一切也有可能被別人看穿,注意,慎重自己感情的流露是很關鍵的。 

 請流露,但請慎重流露,因為流露能幫你,也能幫別人。

您正在瀏覽: 流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