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思念與孤雁齊飛回憶共長天一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與孤雁齊飛回憶共長天一色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思念與孤雁齊飛回憶共長天一色 標籤:天一廣場作文 孤雁作文 思念作文 思念的味道作文

  夏去秋來,這時,故鄉總會敲開我的心門。

  雲淡風輕,故鄉,秋天的你寫盡了美好。抬頭看天,高高的總會顯出宇宙般的深邃,那一種藍色也鋪陳地如同海底,整個顏色都是均勻的、空靈的。村頭,有一灣靜靜流淌的小溪,進入了秋天的枯水期,小溪就全沒了曾經的湍急,河裡唯一的響聲就是我們不變的嘻哈。

  金秋十月,故鄉,秋天的你寫滿了收穫。時間與勞作孕育了果實,對農人來說,這個季節最幸福。大型收割機下,翻滾着湧出金黃的麥浪;寬敞的堂屋裡,一家人圍坐利索的摘掉干枝上的小紅辣椒;燈光昏暗的廚房裡,飄出饞人的烤新玉米香氣。

  纏綿細雨,故鄉,秋天的你寫濃了詩意。淅淅瀝瀝,從早上到晚上,又從晚上到早上。黃土路上,依舊趕集的人們綻開了朵朵傘花,匆匆行過,他們腳上總會沾上黏黏的泥漿。我家就在街上,向外張望,看到來來往往的人毫不分心的向前走,我總會想:他們帶走了原本應落在我家門前的雨絲。

  靜靜的回憶美好是,心情會變得安寧、純凈;我的生命從故鄉生出,如果我還有翅膀的話,那麼我想摘下它們,讓它們承載着我的思念,飛回家鄉。

您正在瀏覽: 思念與孤雁齊飛回憶共長天一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與孤雁齊飛回憶共長天一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