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自己點一盞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自己點一盞燈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生的道路上,不時會有迷霧,不是會有絆人的石頭,不是會有深不見底的沼澤。這是,不妨給自己點一盞燈,照亮前方的路,照亮人生的旅途。

  在失敗的時候,為自己點一盞燈。這時一切的一切的不爽和不悅都會過去。曾今困擾自己的東西也會隨之消散。鼓起勇氣,為自己點一盞燈,這是任何一個人都必須做到的,也是能做到的。把一切譴責都照散,給自己帶來新的生活,同事利用這燈的光芒,奔向屬於自己的勝利的終點。邁向那為自己打開的成功的大門,等待自己的是滿世界的光輝……

  不僅失敗需要,成功更需要。俗話說”撥開迷霧見光明“在成功的時候,我們更需要為自己點一盞燈,一站更加明亮,更加耀眼的燈。因為,只有明燈才能驅散那令人分不清的,使人沉醉其中的,在一切讚揚中所迷失自己方向的燈。世界就是如此巧妙,人們總會為勝利構建滿是奉承與讚美的世界,卻總是給失敗者滿是譏諷與嘲笑的世界。有些人倒在前者的迷霧中,無法自拔嗎,瞬間變成了失敗者。而那些點了燈的人,則依舊堅持在滿是濃濃迷霧中行走,最終走出那迷霧走出沼澤。再次走向勝利。

  現在,我要為自己一盞燈,讓明燈帶我走向光明,因為,我已在迷霧中走了很久很久了。具體是多少了年前我一不記得了。在現在,在今天,我要為自己點上一盞神聖的等。

  為自己點燈,驅散黑暗,為他人點燈,奉於他人。

  初三:風雨都走過

您正在瀏覽: 給自己點一盞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自己點一盞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