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飛回來的大雁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回來的大雁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年的秋天,老爺爺在小河邊捕魚,發現有一隻大雁趴在小河邊,還發現大雁身上流着血呢,他心想:哎呀!是誰用槍把大雁打傷了?老爺爺把大雁抱回家。老奶奶連忙拿來藥水給大雁清洗傷口。老爺爺找來了很多的棉花,放在盒子裡面。小弟弟看見了,連忙去河邊抓來許多的小魚小蝦,給大雁吃。過了很久,大雁的傷終於好了,它撲撲翅膀,好像想飛的樣子。於是,老爺爺依依不捨地把大雁放飛了,老爺爺說“一定要再來看我們!”

  第二年的春天,大雁帶着家人來看老爺爺——家人。老爺爺、老奶奶、小弟弟給大雁們吃很多的小魚小蝦。他們在一起又說又笑,可開心了。大雁們吃得很飽了,也累了,大雁們在屋頂上飛了很久才依依不捨地飛走了。

  湖南常德科培教育二年級:陳彥霖

您正在瀏覽: 飛回來的大雁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回來的大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