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思念與重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與重逢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思念好似一盞渴望重逢而擰成的燈,它蘊含著那千絲萬縷的親情,而總渴望黎明的到來,陽光的照射!兒女思念父母,父母思念兒女,可彼此在遙遠的“天邊”。

  思念是痛苦的,可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思念又是難免的。而重逢卻帶來新的希望,使人重新睜大眼睛去看世界。

  我思念在遠方的母親,思念她的體貼,思念她的溫柔,思念她的……。我不禁潸然淚下,母親是否能聽到我對她的呼喚,她可能在遠方靜靜地看着我,好像在說:“孩子,別哭要學會堅強,你總要遠離媽媽的懷抱啊!”似的。有多少次在夢中夢到我那充滿濃濃親情的家,夢到我牽着媽媽的手在街道上散步……可夢一醒,我又哭喪着回到了被窩裡。

  一個愉快的寒假又來到了,我又和媽媽重逢了。一下火車站我熱淚盈眶的撲向媽媽的懷抱。回到自己的家,又聞到了那股濃濃的親情味。爸爸和媽媽對我體貼入微,好的不得了,心裡在總是暖暖的。重逢好像是好心情的調味劑,讓我從悲哀中跳出來。重逢又好像是快樂的女神,帶給我無比的愉快。

  思念與重逢,好像是一對雙胞胎,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去感受不同的心情!也許是培養自己堅強的性格吧!

您正在瀏覽: 思念與重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與重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