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一次激烈的羽毛球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激烈的羽毛球比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一次常規的男生女生羽毛球比賽

  

   前幾天,我們自發舉行了一場"羽毛球大賽",規則是:男生和女生各分為一組,先在組內進行比賽,贏的兩個人再來進行一次較量.

   我在女生那組過關斬將,幾乎沒碰到什麼高手,自然來到最後的比賽.而男生那組進入最後的比賽卻是鼎鼎大名的"羽毛球高手"---黃星炎。看到黃星炎的那種氣勢,我不禁打了個寒顫,想對方是鼎鼎大名的“羽毛球高手”,而我卻是個初出茅廬的“無名小卒”,我能打過他嗎?

   果然不出所料,黃星炎開場就拿出他“羽毛球高手”的氣勢,比分迅速被黃星炎拉開,儘管我發揮出我的最高水平,第一局還是以大比分21:12輸給了黃星炎。

   〖未完侍續〗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激烈的羽毛球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激烈的羽毛球比賽 暫無評論